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我只要求自己,成為我之所是

今天發現,執行SRT兩年,竟然讓我建立出低自尊的程式…果然還是要專注在自己的療癒。

今天因此清了很多靈性成長的障礙,使用SRT的障礙,還有跟高我之間的程式。

清理後,高我希望我做出的改變是熱誠地去溝通。

晚上,突然便想,如果我真是光行者,即使我沒有使用SRT做個案,或為他人做療癒,我也依然是光行者啊。

之前一直無意識之中擔心著:如果我不能為家人做個案,如果我沒有清這個、沒有做那個…我該怎麼辦?大家又怎麼辦?

雖然學過的知識會告訴我,只要我療癒自己,我就正在療癒身邊的人。只要,我沒有放棄自我療癒。

這樣想之後,我便去翻《靈性煉金術》以尋求信息,於是,讀到耶穌上師說:「你是光的守門人…重點不在於你日常生活做些什麼,或者你從事什麼行業。無論你是木匠或治療師,家庭主婦或教授,都沒有差別。真正重要的是你的『存在狀態』,也就是你散發的能量,你所是的那股能量。」

是啊,就如奇蹟課程(也是耶穌上師的靈訊)所寫:我只要求自己,成為我之所是(What I Am)。

如果執意執行SRT只能帶來負面影響,那不如不做。我期許自己能在日常生活中,即便只是吃飯、睡覺、洗澡、打掃中,就能修行。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