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光課金字塔的作用:淨化

寫於5月11日(行星八的紫色之光):

今天如往常一樣,做完光課冥想後再問光課上師關於祂建議我創造的金字塔對我的作用,發現竟然是讓我跟上師合作任務遇到阻礙也能堅持下去…

其實昨天我跟上師合作任務遇到困境,極度挑戰我的耐心和壞脾氣,到後來上師馬上當機立斷換一個合作方式,但我已經覺得浪費很多時間,意興闌珊決定今天再做。而今天連結前我也覺得怕怕的,但當然還是要繼續啊,還好開始工作後就順利了。

我問光課上師是故意設計這個金字塔來清理我這個問題嗎?祂說沒錯,這個金字塔清理我在面對困境和挑戰時會感到無助的問題,藉由這個清理我和靈魂即使遇到困難也能保持堅定的意志繼續工作。

(雖然我晚上才會建立金字塔做清理,但其實上師每天上午都會先建立一個對我有相同作用,但沒有級次限制的金字塔來清理我。比如祂要我翌日晚上建立的金字塔會清理到自我負責的障礙,那祂翌日上午就會用另一種金字塔先清理我自我負責的障礙。)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