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光課:正向改變

寫於4月29日(行星八 藍色之光):

做了一個夢,夢中我喜歡一個男生,但他卻喜歡另一個女生,我想靠近他但他卻只想粘著那個女生,我非常妒忌和覺得不公平,因為那個女生已經有男朋友卻沒有拒絕他的殷勤…

醒來後夢中的感覺依然清晰,我第一個想法便是:這是光課的清理和釋放嗎?

光課的行星八有個特點,課文沒有規定或建議習修者要建立怎樣的金字塔,我讀到的課文其中有一篇上師叫我們依自己的內在洞見創造光的金字塔,在第一、第二課的時候我都是完全以當週的光來建立(即金字塔的5面都是當週的光),到藍色之光的時候,我突然心血來潮(還是智慧之光的啟發?)以金色、銀色、白色和藍色之光來建立金字塔,之後做清理就連結我的光課上師詢問有什麼不一樣。

上師告訴我那個金字塔清理了什麼,跟5面都是藍色之光的作用有不一樣。我順口問那接下來上師要不要建議我建立怎樣的金字塔,還是讓我自己想,我以為上師會要我自己想,但上師卻給了建議,所以第二天冥想我就用上師建議的金色、橘色和藍色來創造。冥想之後的清理,我像平常那樣問高我,其他靈性團隊成員有沒有訊息要給我,平常都會說沒有,沒想到上師提出要跟我連結給我訊息。

連結後上師便主動告訴我那個金字塔清理了什麼(蠻有趣的,祂說清理了靈魂指紋的不公平,並代之以和平),然後我又問那明天的金字塔要換不同的嗎?祂說要,接著也給了建議:金色、赤紅色、橘色和藍色之光。

我發現上師很厲害,祂大概知道我覺得有新鮮感便會更有動力,我的好奇心被勾起來,很想知道那樣的金字塔會有什麼作用,第二天就非常期待做冥想,寧願把個案排在平常我不會做個案的時間,就是為了要空出那段時間做冥想。

昨晚冥想後的清理,上師告訴我那個金字塔清理了:妒忌、不公平和金錢的議題。一看到妒忌的字眼,我心想好像不太有這種感受?但我也沒有問太多,沒想到今早醒來前就做了那樣的夢,這應該不是巧合吧。


最近都會連結光課上師,因為高我建議我如果要詢問其他系統或領域的事項,連結那個領域的團隊成員會比較好(以前我會通過高我),順便也練習接訊息。

不過,一開始我會主動連結光課上師是因為我想學的瑜伽。

很久前一直追踪台灣我很欽佩的“前”療愈師(她現在似乎已經不做靈療)的FB,讀到她重點習修和教導的印度瑜伽,心中很嚮往,網上搜尋過卻找不到她提到的瑜伽系統,但最近我才在她的報名單中發現她教的那套瑜伽的全名,google後得知那就是Sadhguru的isha yoga,然後也找到官網的認證教師名單,台灣只有她一位教師,但馬來西亞有十個老師在教,而且有個老師的教室還非常靠近我姐姐住的地點,那個當下,我按耐不住在FB裡表達了我的興奮之情。

沒想到,當我跟高我提到去學的事項時,祂們卻告訴我對我的幫助很低。經過一番討論,發現主要是我的光課上師對瑜伽老師的要求很高,於是便直接連結上師詢問。

那套瑜伽是真的很好,對我會很有幫助,但祂認為瑜伽老師本身的品質也很重要,否則對我的幫助只會打折,而馬來西亞的那10位老師,祂認為適合我的只有一位(但地點似乎不方便我?)。台灣那位瑜伽老師呢?她也適合,雖然她練的時間不長,但她本身就已經有很好的品質了。

但…但…方便性也很重要啊,不然也只能學一次不知能吸收多少。後來我提了一些方案,上師始終說無法彌補,不過可以接受,但祂提出去馬來西亞的isha yoga center學(也算是靠近的),雖然也不是很適合但始終是官方的中心(我問為什麼,祂說因為那裡有誠懇的品質)

初學SRT時就知道可以用圖表來查詢課程、教師、書籍甚至影片的意識層次,但其實我很少這樣做,基本上我想接觸的我還是會去接觸,即使我會跟高我提起或討論,他們都不會以意識層次高低來評斷那些課程適合與否,可能“層次”什麼的聽起來太虛幻,祂們會以比較實際的觀點來說服,不是,是說明,哈!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