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擴療:強健身心靈

寫於5月26日:

關於新任務不要做超過兩小時以及身體需要我運動的事情,又知道得更清楚了,原來除了是讓身體休息,也是因為我的體魄不夠強,接訊息不能超過兩小時…

我做個案是高我執行清理,除非我或案主提問,祂們才會丟訊息給我,所以就算處於連結狀態但也不是一直在接訊息,新任務需要一邊接訊息一邊書寫,整個工作時段都處於接訊息狀態,身體不夠強便會負荷不了。

昨晚清理自己時順便問起家人的狀況跟擴療的關聯,然後我的耳朵突然就塞住了,我問高我原因,發現是有關於擴療和家人的訊息進來,於是便連結擴療上師傳訊息給家人。之後我再回來問起耳朵的事,高我說我已經超過兩個小時做接訊息的事(包含新任務在內),身體不夠強才會出現一些反應,過後會消失的。

關於擴療上師給家人的訊息也很妙,上師也叫他要在放工後運動,這個會影響他的健康和活力,而且他也是早上可以不運動但絕對要放工後運動至少30分鐘。當時我沒有問得很清楚,祂們只說他很需要這樣做。

今早我做清理時突然問高我,這個跟他的工作疲勞無關,那是跟工作環境有關嗎?高我說是。如果以陰陽來理解的話,就是他的辦公室陰氣比較重,運動可以提升他的陽氣(體魄)。

其實清理辦公室、佩戴保護作用的水晶都會有幫助,但因為昨天給訊息的是擴療上師,所以這些都沒有提到,不過,清理加上水晶,可以不必限定他在工作後運動罷了,運動始終是增強體質和體魄的最根本方法。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