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光課教導:有時候休息優先於一切

寫於6月4日(行星八 紫水晶之光)

前幾天一個長期客戶預約個案後,他的高我在我清理自己時跑來告訴我的高我,叫我暫時不要幫那位客戶做那麼多清理(幾乎每個星期他都找我做一次)…因為太奇特,我花了幾分鐘才敢確定祂們的意思。

昨天做這個個案時便轉述高我的話,祂們說他的靈魂想要休息,每次做清理就像剝一層皮雖然不至於痛苦但也不是很好受,剛好他已經做了離職的決定,祂們原本就叫他好好生活、照顧自己的日常,還說,他知道自己的身體有些食物不能碰,就不要以為可以做清理而照吃不誤,因為祂們暫時是不會幫他做清理的,叫他要自制。然後又說,如果要清理,可以做擴療,因為擴療比較溫和,他的靈魂可以接受。

覺得很奇妙,高我和靈魂有時是一國的。


昨天一早起床就開始瀉肚子,不是難受那種,但每次吃了東西幾個小時後就會瀉,高我說我的身體正在跟新的活力能量系統融合中,不適合身體的東西就會被排出來。

然後跟上師合作書寫時,上師說我的身體狀態不太適合工作,叫我不要勉強(做一下就需要去廁所)。唉,其實前天我接訊息的狀態並不好,因為進入行星八的紫水晶之光,清理到我的自尊問題,而我的接訊息障礙又跟自尊問題有關,當天的訊息一句一句的很短,上師叫我休息,要不然之後也是需要再重複做的…

好吧,但晚上要做個案,我比較擔心這個。高我就叫我吃風沙丸(因為家裡有)不要吃固體食物,只是喝黑糖水。

過後還真的沒有再瀉肚子了,今天則滿血復活!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