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擴療:敞開心,愛自己

寫於4月28日&5月10日:

我應客戶的要求幫她老公做遠距擴療(她老公不知情),結果他變得很愛吃蔬菜。以前她叫老公吃多點蔬菜會被罵(之前高我有說過他需要多吃),現在竟然自己主動吃而且吃很多…

我客戶叫高我也讓她變成這樣,高我說祂做不到😄 其實她本來就已經有意識去做這件事了,所以也不需要被指引啦。


繼之前的個案說她老公做了擴療變得喜歡吃蔬菜,今天另一個個案跟我反應,她老公原本是工作狂,常常工作到在公司過夜(他是老闆),上過月竟然去旅行回來後又休假去一個展覽,一星期只工作四、五天。

但其實我只是在3月到4月間,幫他做了一個月擴療,上師說如果只做一、兩次效果是沒有那麼持久的,因為持續做了一個月,擴療能量還在影響著他。

看來地方的太太很適合為固執的老公做擴療!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