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擴療:清理靈魂家族

寫於3月31日:

今天客戶要求我幫他的家人做清理,因為不是第一次我大概知道有些事項只能做到對方靈魂願意的程度,但今天我發現居然可以清理全部需要清理的東西!

然後對方是膝蓋問題,幾天前開始非常疼痛,我覺得那個時機有點「蹊蹺」,因為幾天前客戶就要求我幫他另一個家人做擴療,我心想反正還可以多做幾個人就連這位也一起做(因為他們都是不知道自己被清理的),做清理時就問起是不是跟擴療有關,祂們說是,這個問題跟他的自尊心太強有關,原本是他的自我意識需要留意的,但擴療就幫他清出來。

我很奇怪之前都不能完全清理,為什麼這次可以,也是擴療的關係嗎?祂們說是,因為擴療能量還在運作中,所以可以類似“借勢”清理!

原來做擴療還有這項好處。


6月20日 註:

默基瑟德上師協助我為這些已發表在臉書的文字取標題,好讓我可以把光課和擴療相關文章PO在部落格讓人參考,整理到這篇文章時,上師告訴我,擴療之所以能讓我清理到這個案主原本無法被完全清理的問題,是因為那個問題牽涉到他的靈魂家族,而擴療清理/療癒了他們,我才能完成整個問題的清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