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譯)Vol.1_No.4 關係

關係

每一種關係,都反映出你與自己的聯繫和互動。你與朋友的關係,就像你與自己的關係一樣,向你顯示出你與一個陌生人的聯繫。每一種關係和聯繫都不一樣,但它們一樣給予你機會去認知,你有多關愛、接納和榮耀,作為一個靈性表達的自己。如果你能理解和榮耀自己內在的神性,你就會自動地反映和聯繫別人內在的神性。

我與自己的情緒、心智、身體和靈性自我的關係是什麼?

阻礙我去跟隨這些內在關係,以反映出慈悲、接納、榮耀和愛的是什麼?

阻礙我去跟隨這些內在關係,以保持平衡與和諧的是什麼?

阻礙我在每一個行為和思維裡表達「愛自己」的是什麼?

阻礙我在這個時間和空間裡,成為元始靈最充滿愛的表達,並全然反射在這個身體當中的是什麼?

承認、表達和慶祝在你內在的神性吧!

◆◇◆

原文請點這裡↓↓

http://myemail.constantcontact.com/SRA-Board--This-is-for-You.html?soid=1102590621107&aid=MqGo_DE34NM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