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譯)Vol.1_No.7 豐盛

豐盛

豐盛是我們有多愛自己和珍視自己的顯現。當我們珍愛和重視自己時,我們會取得元始靈打從一開始就一直提供和賦予我們的一切。我們只需要向自身愛的感受和自我價值「調準」,便能獲取我們生活在其中的這個豐盛宇宙。當我們調準了,豐盛就會成為我們自然的存在狀態。

豐盛的狀態是一種會製造更高的實相,讓我們去接納並生活於其中的內在經驗。它看起來像是在我們之外,但實際上,它包含在我們之內。當我們認出自己就是元始 靈,因此,是愛的能量時,我們就會達到豐盛──一種自然的存在條件和存在方式。有了這個理解,我們的價值就會超越物質層。然而,當我們允許自己的思維、情 緒和行動,與自身最高及最清晰的真相──元始靈──一致對齊時,我們的價值也能在物質層裡輕易地被表達出來。

反思和清理
與你的高我一起合作去搜尋和清理:

我愛自己和珍視自己的百分比有多少?

在我的潛意識裡,對於豐盛或富裕,有沒有負面的影像或限制性的信念?

我有沒有對豐盛敞開?

我有沒有與富裕和豐盛共流?

我的靈性存有,想要體驗無限豐盛的百分比有多少?

我的靈性存有,自覺值得體驗無限豐盛的百分比有多少?

我的靈性存有,準備讓豐盛在我的生活中持續流動的百分比有多少?

我向豐盛能量「調準」的百分比有多少?

◆◇◆

原文請點這裡↓↓
http://myemail.constantcontact.com/SRA-Board--This-is-for-You.html?soid=1102590621107&aid=ICNbT6V18tw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