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譯)Vol.1_No.3 擴展你的意識覺知

擴展你的意識覺知

也許我們所有人都曾問過諸如:『我是誰?』或『我為什麼在這裡?』的問題。如果沒有這些基本的提問,我們不可能走向自我認知的過程。

我們是數百萬年進化而來的產物;進化的過程讓我們從簡單變得複雜。我們是元始靈的表達,祂以許多不同的物質顯化去展現我們,經由我們,祂可以辨認出祂自己的神性,並回歸全然的意識。經由我們,元始靈能持續地進化、擴展祂的意識和對愛的理解。

我們所具備的自我覺知,是一種思考和反思自己的想法的能力。這個今人難以置信的個人使命,使我們認識自己,以及探索元始靈在我們內在的完整性和進化。這給了我們存在的意義。

詢問元始靈:

  • 「我覺得自己是神聖計畫的一部分」的百分比有多少?
  • 是否有任何事物會妨礙我,對生命中的所有情況,都有『體驗是一種過程』的識別?
  • 我能否認出,所發生的一切,『對靈性的理解而言,都非常重要』?

反思

你與SRT的合作,如何使你擴展你的意識?


◆◇◆

這是SRA的會訊之一,但並非月刊,他們今年七月才開始給予會員這些免費的額外資訊。對於SRT的學習者而言,這些資訊非常有用。

SRA通常也會在臉書上po出,但有些不知是忘了po還是怎樣,無論如何,顧及SRA相當重視版權,所以我只將SRA有公開的部分放到這裡。

原文在這裡 ↓↓
http://myemail.constantcontact.com/SRA-Board--This-is-for-You.html?soid=1102590621107&aid=A10CGw0mSPo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