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譯)Vol.1_No.6 互動

互動

以下是我們吸引人們進入我們生命的三個主要原因:

  • 為了學習
  • 為了啟發
  • 為了轉化

元始靈的意圖是讓我們與自己的朋友、家人和客戶互動時,把每一個人都當成是自己的一部分,並探索自己與那部分相關的旅程是什麼,無論那是一分鐘,一小時,一天或一生的旅程。 

  • 我該從這個人身上學習到什麼?
  • 在這一刻,這個人是如何啟發我的?
  • 我該如何在生活中,作為一個人/靈性存有,與這個人一起轉化?
  • 我該意識到和做到什麼,以成為像元始靈一樣的,自己的最佳表達?

要知道,在同一時間,人們也一樣有意或無意地評估你會出現在他們生命中的理由。如果我們允許自己透過愛、憐憫和寬恕去成長,那我們就會在每天的互動中,互相賦予力量。請查看,你有多敞開地去全然參與這個自我覺知和賦予力量的美麗過程。因為,事實上,我們居住在一個「我即是你,你即是我」的宇宙中。

◆◇◆

原文請點這裡↓↓
http://myemail.constantcontact.com/SRA-Board--This-is-for-You.html?soid=1102590621107&aid=3qhBA1F1Wro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