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譯)Vol.1_No.10 認出我們自身的靈性存有

認出我們自身的靈性存有

SRT系統的圖表26,經常出現在我們的清理工作中,提醒我們的客戶及我們,有關元始靈與我們的一體性。我們以這個圖表來清理,在靈界所建立來產生分離信念、靈性自殺和內疚的程式。我們會體驗二元性(愛─恐懼),因為它是將靈界所獲得的一切知識都付諸實踐的必要原料。我們進入物質生命,就是希望透過我們的經歷來學習它。愛和恐懼存在於每個體驗當中,它們是二元性經歷所必須的要素。

在我們靈性旅程的某個階段,我們的意識會達到一定的程度,能讓我們認出自身內在的神。感覺到元始靈存在於我們內在,意味著我們接受了愛,以及存在在愛的存有之中。為了這個目的,我們應該有意識地記起自身的連結,建立這樣的習慣來運用那個連結,及打破與元始靈之間的不實隔閡。

反思

  • 為了理解和認出我與「靈」的一體性,我能在我的實相中做出什麼改變?
  • 我內在有什麼潛能是能夠被開啟的?
  • 我對於自身具有無限視野的覺知有多少(百分比)?
  • 現在,有沒有程式妨礙我與「靈」合一,以及感覺到與「靈」合一?

◆◇◆

原文請點這裡↓↓
http://myemail.constantcontact.com/SRA-Board--This-is-for-You.html?soid=1102590621107&aid=a2-9hEIlh6E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