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譯)Vol.1_No.8 感恩

感恩

我們的日常生活充滿了時常被忽略掉的祝福。什麼妨礙了我們看見它們?那就是,沒有每天感恩和榮耀這些來自元始靈的禮物。感恩和榮耀我們接收到的祝福,能有效地提升我們的振動頻率,並且以一個正面、慈悲與充滿愛的方式來聚焦我們的思維和情緒。

「感恩」是一種美好的靈性修行;它處於我們的內在,並且會在某些特別的事物激發我們去感謝自己還活著的時候顯現。感恩把我們與當下深深地連結在一起。它以回報的意圖去承認所有正面的情況:『我很高興,所以我想要回報。』得知自己是被祝福的,並且接受這些祝福,便會自然地覺得感恩。

「榮耀」是一種在任何人事物當中都能看見元始靈的能力。這是為了理解元始靈在物質界裡顯化出來的存在。當你榮耀,你無條件地接受,臣服於更高的智慧,讓它在你生活中彰顯奇蹟。

反思

  • 有什麼事物會阻礙我去感激存在於我生活中的祝福?
  • 有沒有程式阻礙我發展感謝和榮耀的能力?
  • 我可以如何使用SRT來提升感謝和榮耀元始靈、他人及宇宙的能力?
  • 在我內在有什麼需要被清理或轉化,以提升感恩和榮耀的表達?

◆◇◆

原文請點這裡↓↓
http://myemail.constantcontact.com/SRA-Board--This-is-for-You-Vol1Num8.html?soid=1102590621107&aid=u12smJND8Zk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