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譯)Vol.1_No.9 靈性操守

靈性操守

活出靈性操守,意味著你清楚地覺知到,作為一個『靈』(Spirit)的表達,你被賦予力量去創造,並為自己的生活所有部分負責。當你與『靈』對齊,你的行動、思維和感覺當中的「誰」、「什麼」、「為何」、「何時」、「如何」、「哪裡」和「進度/成果」,便會產生一種結果,它能讓你『靈』的獨特表達得以啟發我們的世界。

這意味著,我們以思維、情緒、意向和行動之間的連貫性來創造自身的實相。這樣便能讓我們生活在與愛的神聖源頭的連結之中。

當你準備好為2016年計劃一些意向時,想想以下的問題,以及你如何能與你的靈性表達對齊:

  • 在這一刻我是誰?
  • 為什麼我要表達這個部分的自己?
  • 我想要完成什麼或了解自己什麼?
  • 我可以如何輕鬆又容易地向前邁進?
  • 什麼時候才是我去計劃/行動/調整的最佳時機?
  • 我的決定將如何以正面和負面的方式影響他人與自己?
  • 要願意不斷地檢討進度/成果,如果需要的話,改變你的意向,好讓你能保有靈性操守。

 ◆◇◆

原文請點這裡↓↓
http://myemail.constantcontact.com/SRA-Board--This-is-for-You.html?soid=1102590621107&aid=c_h6e-2uCk0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