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倒數16天

(9/6/11)
今天在酒吧裡發現死老鼠,樓上住的酒店又發現死小鳥…更怪的是某房間地底下其實是水潭。難怪那房間特冷,而且時不時會有難聞的氣味,怎麼都蓋不掉。不懂風水的人都會說這不是好現象。

去年請teen做srt時有針對這間百年老店做過聖靈清洗。原本這該會對生意有所幫助。但是之後生意反而是更淡。我想,也許因為我不是老板,對這裡的生意不會有幫助。後來得到teen證實,除非老板的能量也得到清理,否則不會有太大影響力。

我對這個老板…老實說,我們的能量頻率真的很不合吧。要用很大的耐心和耐力才能不去埋怨他。我真的覺得他必須對整個酒吧生意的好壞負上所有的責任,也需對那麼多人占他便宜或欺騙他而負上全責。常聽他說其他人「funny」和「hopeless」,我在心裡忍不住os,他才是他所說的那種人。

沒有人能理解老板的作法,我只覺他非常擔心受騙才會做出很多奇怪的決定。當事情不如他以為的進行時,他就會把所有過失推到k身上。沒有人知道他是真的忘記了,還是故意以「中風過後記性不好」為由。

其實,我留在這裡的時間不長,k也要跟著我離開,以我這種和平的性格當然希望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還吵甚麼,老板說甚麼就是甚麼了。他要叫囂,也讓他去好了。就連他停了我的工作,寧願找別人來做清潔,我也從一開始的不開心到現在的無所謂了,就算了吧,很可能是我跟這份工作的頻率也不合了。

那場車禍真的對能量整合影響很大。我丟了牙齒、丟了身份證、丟了工作…花了大錢…儘管沒多餘的錢讓我提早離開這裡(老板都跟k說了,我們要走為甚麼不馬上走?真的非常傷人…)但我真心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也都會有最好的安排。

祝福老板早日放下不安全感,要不然他會將所有真心關心他的人趕跑,並且只吸引到那些他說funny和hopeless的人。畢竟,他自己培養出甚麼頻率,他也只能吸引到同樣頻率的人事物。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