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33

(10.10.09/六)
這天,開始忙包裝後超忙的。因為有些背包客員工離職,近尾聲當然就不會有人來替代,於是人手開始比往常少。今天我同意恩琪把人手讓出去,只有我和她負責包裝。

原本是我一個人包,我是覺得做得到,但恩琪卻憐恤我,拉板和蓋桶之後還進來包裝室幫我包。我覺得她比我還辛苦。非常感謝她那麼疼我。

之後,終於忙裡偷閑跑出去smoko。特意進smoko室找達倫談天…我的直覺很準,他果然在。另外還有凱文伯伯。說起來,凱文伯伯平常好似很搞笑很卡通,但有幾次跟著達倫待在smoko室,見到凱文伯伯和其他在地員工相處,才發現他可以很嚴肅,讓我覺得很不習慣…凱文伯伯一見到我進去找達倫就先行離開了。

我跟達倫抱怨幾句工作很忙之類的。我還蠻希望他能再次進來幫忙,那麼我跟恩琪也不必那麼辛苦了。

之後突然想到季節快結束了,我想繼續跟他保持聯絡,便問他有沒有電郵?他說沒有,除了手機之外,沒有其他方式可以聯絡了。我只好跟他拿手機號。他當下愣住,再次反問我,是要他的手機號嗎?我說是。心想,有那麼難於相信嗎?他這才很開心地掏出手機,搜尋出手機號,把手機交給我。我是很想背起來,不過當下有點力不從心,便笑問他覺得我背得起來嗎?他馬上叫我等一等,他拿紙筆給我,然後跑進pantry。不一會兒,他拿著墨水筆和報紙的空白一角給我。哈!其實我是想要直接播我的手機號,但卻不會用他的手機。

抄了號碼後,我突然想起,我們從來沒有介紹過自己的名字,即使我聯絡他,他都不懂是誰。便問他懂不懂我的名字?他說讓他想一想,他聽過別人叫我…結果,還真的叫得出我的名字咧。還蠻驚喜的,總算他有留意我。他也反問我知不知道他的名字?嘿~當然知道囉。

回到我的工作崗位後,再忙上一段…接近放工時間,我跟恩琪兩人取巧地停下來清潔。前輩教的。哈!倒垃圾時遠遠見到達倫已經換好衣服取車回家去了。哇!有人比我們更詐!等到夜班的同事來接手後我們才離開。我馬上傳簡訊揶揄達倫。

原本是想到季節快結束(已經有文告貼在pantry布告板,說10月15日就是最後一天)要找機會合照了。達倫之後連著兩天休假,我才打算今天跟恩琪借相機來合照。沒想今天包裝部會這麼忙,一直都沒機會找他。他便回覆說下次一定有機會。那,可是要麻煩恩琪每天都帶著相機來上班了… > <

(11.10.09/日)
剛好最後的星期日不必上通靈課,於是便取消休假,連上七天班。其實不必萊恩說我也有此打算的。每個人都知道我很拼工作,只是通靈課更重要~嘿!

少了達倫,果然有點悶。smoko時就傳簡訊給他。怎知收到一封怒氣沖沖的回覆…而且,怎麼讀都不明白。呃…應該是傳錯了吧。果然不久後再次收到他的簡訊,解釋說之前的傳錯了。

有種感覺,他跟女友應該不是相處得很好。其實我好似一直都有這種感覺,但我們從來沒有談論過他跟女友的事情。即便他有時提到他女友,都是很正面的。所以我也很奇怪自己會有這種感覺…並且特別憐惜他的兒子…可是我們見都沒見過呢!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