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29

(27.9.09/日)
今天一個人去走沙灘。突然想到直覺愈來愈準時,可不可以去抽彩卷之類的?蜜糖馬上說可以。讓我驚訝一下。

蜜糖說指導靈會支持我們得到豐盛和喜悅。那也不是甚麼傷害人的方式。我開心起來,原來是這樣,產生罪惡感反而不好。

上課時s也說指導靈支持和鼓勵我們享樂,尤其是只有身為人類才能感受到的五感,比如擁抱。因為高靈們只是靈體,這些是他們感受不到的。我聯想到性愛。
難怪…

(28.9.09/一)
性愛也是人類才能享受到的。就算是動物也只是以生育為目標,只有人類才會對性愛有獨立式的欣喜歡愉。難怪s說春夢本來就不是壞事。

就算身為光行者,也是個普通人,過著普通的生活,做些普通人會做的事。

不過,我是光行者嗎?會不會那天跟動物和地球都有心電感應?像某個日本漫畫的女主角,跟大自然有感應,能從大自然:比如風和花草等等之中收到訊息~這樣還蠻捧的。
寫到這裡,竟然想到達倫。覺得他也是我的一個功課…

毫無疑問我是喜歡他,可是我希望不是愛情的那種。原本我會覺得喜歡就是喜歡,我從來不會去識別對某個人是甚麼樣的喜歡。只是…如果對他涉及愛情,不就跟喜歡艾德華一樣嗎?放開了一個又多一個,那真是我的問題了。又或者該學到的還未學會:關於愛自己的功課。

但是,能夠享受一下虛榮的愛情也不錯。像身邊的室友們說的,「玩」了再說。哈!可惜已經讓他知道我的真實年齡了。恩琪等人得知那天的對話後也說,如果他不知道的話說不定真會約我出去咧!我只能說:太遲了~X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