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30

(1.10.09/四)
早上時抽了張天使卡。妙的是想抽的那張連著另一張,一時分不開來。我便當成是一起抽到的訊息。第一張是perfect timing,連著的那張是opportunity to forgive。

我對圖片不太有感覺,反而對文字比較有聯想力…這方面會不會很個人?就如我通靈時都是以「對話」,也就是文字來接收,很少會有畫面。

之後恩琪和婉華陪著我一起去海邊。我靜坐和練習通靈後也抽了張…不,不是抽到的,那張牌卡被風吹了出來!是cupid!我當時問的是關於通靈和靈識力的建議,直覺告訴我牌解是:只要是以愛為本,就會得到想要的結果。

回來時再問該不該送禮物給達倫的兒子。得到的牌是trustworthy guidance。天使叫我放心去做,這是被指引的,他們支持我!哈哈!其實請達倫和他兒子的指導靈一起聊天時也說可以送的。非常開心~^^

從海邊回來後,約莫2pm,綺羅說接到萊恩通知,我們4個人要上班。哇哇哇!已經好幾天沒得開工了,這下真是意外驚喜!之前為了這個問題抽過牌卡play!天使說是讓我們休息的時候,還叫我們不必擔心!這證明天使真的有看顧著我們的~

去上班時竟然有點緊張。因為想到要送禮物的事。

一走進果汁室,我有點楞住…達倫就在果汁室裡,一身的白,陽光剛好照洒在他身上,讓他整個人顯得很「純淨」…我不知為何會有這樣的感覺:他年輕、好看、純淨得像個天使!

我想不到該怎麼跟他說話,便只跟他身邊的凱莉打招呼。當時他們在清潔一些小桶,我幫著他們忙完手上的工作之後,也是他先主動跟我打招呼…不知是否錯覺,他說得很小聲,仿佛也有點猶豫,可能覺得不太像平時的我。

這一天,我沒說出要送禮的事。我請天使幫助我,在不驚動任何人的情況下交給他。請天使帶給我最好的時機。

放工後發生了明天誰上一整天,誰下午才來上班半天的小爭論事件。因為萊恩屬意我們早上就來上班,綺羅卻很大方地說要抽簽決定,引起大家不滿。我在車上聽到恩琪為了我跟綺羅辯駁(看來我真給大家「工作很拼」的形象)而綺羅的論點也怪怪的,我要自己保持中立,但也覺得說不通。嘿!只是我還是覺得好笑居多,反正她認定的事就覺得是對的。我並不覺生氣,比較是不以為然。婉華則說有點不爽。

我腦海中便出現了opportunity to forgive。哈!之前還在想有甚麼事需要原諒?還想了幾個人出來,現在就知道是指這事件。真妙~

至於另一張perfect timing,我也找到了正解。剛才上網去付通靈高級班的學費,終於成功了!前幾天一直沒辦法付錢,還讓我心急一下。後來覺得有可能是要等下一個月,今天就馬上試一試,真的成功了!耶!

之後綺羅走進來說一崎打電話給她,她為我跟一崎說項了,要他安排工作給我。哈!謝謝她~
查查時間表,至少可以在timaru這裡上到3堂課咧!讓我大大的放心。成功大門果然為我而開了!謝謝天使們~\(^^)/

(4.10.09/日)
今天超擔心上不到課!最後還是突如其來的靈感,解決了網絡接收問題,順利上網上課!謝謝蜜糖和小愛神~

這幾天抽的卡都沒有直接回答問題,而是通靈收牌上背後的牌義,對準確度不太有信心。

像剛才上課,要訓練在吵雜環境也能收訊息,然後要一邊確認一邊再收,收了又再確認,才說出來詢問,再收…我本來有疑問,難道我聽別人問的問題時有訊息(念頭)出來的不算是指導靈給的訊息嗎?可是我發現都很準。s建議我關掉別人的聲音專心收,再來確認…

對我來說挺難一邊尋問一邊收訊息,可能捉問題的方向不準…但若只是「接收」,我不必 想問題,反而就很專心,有甚麼出現腦海就說出來。s的方式是避免詢問者沒共鳴時我們會失去信心。但,我確是問了問題後,下一次就會一片空白,不知是否我自己想不到問題所以指導靈沒回答?

另外…也沒有一開始通靈的那個引光接地過程。簡單到只是想像頻道打開就覺得是了…不過,我一直都讓「光球」待在天國中,沒有「回來」就是了…所以頻道一直都沒有關上吧?
發覺自己最近最關注的就是通靈(或打開靈識力)和達倫。

星期四之後就開始覺得他像個天使一樣…星期五那天看清他的制服,還是他一直穿著的那一套,不知怎麼那天會覺得特別白淨。

星期五在inward hut裡和其他在地員工聊天。凱文伯伯很搞笑,常以卡通式說話語氣製造輕鬆嘻笑的氣氛。他走出小辦公室後,馬莉就說起凱文伯伯其實只有59歲。大家都很驚訝,並一致認為他看起來更老一些。馬莉就叫大家猜我幾歲。達倫亂開心一把的,因為只有他和馬莉知道我的實際年齡。揭曉後大家也都覺得差很多。開心的是達倫說之前都以為我跟他差不多年紀。哈!

海倫問我之後是否要回家鄉?我說是啊。達倫接著問他可不可以跟我走?我說當然可以。馬莉便笑說大馬很棒,熱帶國家,蕉風椰林。達倫笑說他知道,所以想去。我記得之前他不知道馬來西亞是甚麼地方的。會不會是我跟他形容得太好了?抑或他之後有去留意馬來西亞這個地方?哈哈!

我見他無聊地玩筆,就更無聊地玩釘書機,把他手腕上的衣袖釘起來。他又很配合,然後說要釘我的衣服。我倒無所謂,反正未必穿回同一件,哈!他便走近地釘我的衣領…真奇怪,當時我又沒甚麼感覺,可能專注其他想法沒去留意。我之後也再去釘他的衣領,而此同時,凱文見我們玩得那麼開心,也拿起釘書機釘我的口袋。結果我又去「反擊」…馬莉則笑看我們玩鬧。

嘿,雖然真的很無聊,但也很開心,是我一整天沈悶工作中最輕鬆美好的時光~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