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32

(8.10.09/四)
昨晚為恩琪調整眼睛。順便練習連結她的指導靈問訊息。結果還是沒收到甚麼。之前為她抽牌卡收訊息則出現silence,她憂慮太多了,而且她該放下過去的負擔,靜下心來會有幫助。老實告訴她後,她也對「過去的負擔」沒頭緒。不過倒是承認憂慮很多。

今天她的眼睛還需要再休息,便休假多一天。於是工廠還是人手不足。

不妙的是連達倫都沒來上班。他常會無故沒來上班,我們熟絡後這個情形好似沒再出現。而且如果他請假,他也會告訴我。東尼也在休假中。都不知道他發生甚麼事。

這天也是跟哈利拍檔包裝。他還不相信達倫無故休假,說昨天離開前達倫還跟他說今天見。我笑說,這不表示達倫不會無故休假啦。我原本是有點點擔心他有事,不過轉念想想,既然之前也常會這樣,大概是壞習慣發作,就算有事該也是家事吧。

那麼,究竟誰來幫我們駕forklift呢?噹噹噹!竟然是特蕾絲。

當然她並沒有一直待在包裝部,而是滿一板後就從實驗室過來幫我們拉板和放板。而蓋桶子就由哈利負責。所以有一段時間是我自己在包的。這樣一直拉袋子都別說不累。但時間就過得超快。

好事是放工後發現恩琪的眼睛大有進展。她煩惱的事也想到解決方法了。真棒~

(9.10.09/五)
今早在inward hut跟馬莉聊天,說到昨晚是特蕾絲幫我們駕forklift時,她馬上也說那麼榮幸哦。我確是這樣想咧。如果是由總經理來駕會榮幸得暈吧,但我希望不需出動他老人家,哈!

之後達倫終於出現。

我忍不住跟他撒嬌:「你昨天沒來,我不知多想念你…」

我一時沒留意他一臉驚訝和回說他也想念我,便接著道:「你不知昨天有多慘……」

話才說完,見他只是應了應,表情有點失望…驀地想起剛才他驚訝之下吶吶地說:他也想念我耶!這麼說,他是失望我所謂「想念他」是指「想念有人幫忙」而非真的想他…我之前還以為他只是禮貌回應咧。

xxx

最近一直聽誰誰誰說季節快結束…但一直沒人可以真正肯定幾時會結束。

一崎帶他家人過來渡假(萊恩就是跟著他們一起去玩才請假的)順便來跟我們打聲招呼時也老實跟我說,現在沒甚麼工可以安排給我,因為天氣不太好,很多果實收成不好。叫我先去玩,他有消息再跟我說。

我突然有個念頭,不如留在Timaru這裡找工吧。我還蠻喜歡這裡的。跟恩琪提起她也說好。大家都喜歡這裡市區和住宅很集中,買東西方便又不會太擁擠。好吧,連恩琪都贊成的話,我們打算有時間就去找找看。

不過,我還是必須先去基度城辦延簽才能落實幾時能繼續工作。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