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靈魂要勇敢哦~

剛才朋友告知,她爸爸不願讓她生病的媽媽接受清理,因為SRT可能不符合基督教方式。當下我想起SRT的創辦人Robert原本是基督徒,他的課本其實引用很多聖經。我曾聽Regine說,有人因為這個原因就不想學SRT了。我從小接觸道、佛教,現在都還是會燒香,但我並不覺得有甚麼衝突。

後來又想:那朋友媽媽本身的意願呢?這當中是否有控制和權力的程式存在?不過這裡就不提這一點了。

其實身心靈療癒一直讓人覺得很玄很抽象。相信科學的會想要得到證明,信仰宗教的會以宗教觀點來觀望。但通常這方面的治療師都不會被固有科學和宗教信仰限制。我會說,大多數都是以宇宙觀來看待,即使他們當中也有宗教信仰。

當初學長生學時也發現這個現象。魏老師和林老師是一對夫妻,一開始卻各別是基督徒和佛教徒。可是,能量本來就是一種跳脫宗教的存在,連科學也證明了。可是還是有人以各自的宗教觀點來批判。當年我的反應會比較激動,心想為甚麼人們可以連試也不試,也沒有去理解過就來論斷呢?

那時還試過為著晚上去調整中心做義工而跟朋友有點爭議,當然他是出自關心。可是,如果不去調整中心,這個難得免費學到的能力還能怎樣回饋宇宙呢?雖然常常一見到有人不舒服,我第一個念頭就想上前問對方要不要試下能量調整…但會想如果對方沒有感覺,會不會毀了人家對能量調整的印象?人家又會以甚麼眼光看待我?

某次進行SRT清理,高我提到祂希望我能接觸人群,展現關懷人的特質。

我確實是一個怕麻煩的宅女,也有可能是馬來西亞的公共交通並不方便,往來調整中心一直有這樣的困擾,讓我一直想學會遠距的調癒方法。但是,即使遠離人群,我還是希望可以以遠離人群的方式去關懷別人…

我告訴操作師,我一直很想以能量調整助人,可是一想得多就會產生自信的障礙。大多數時候我只能默默的關懷,默默的伸出手做隔空的調整。老實說,療效有多少我並不知道,但至少我伸出了雙手。

其實也不敢相信自己會有這麼強烈想助人的念頭。我對此前這樣的自己沒有印象,但我覺得我應該不是熱心的人,也不覺得自己有甚麼能力為別人做到甚麼。學會長生學後,我對能量調整很有信心,一想到它應該幫得到對方,那個想伸出手的念頭就不住冒出。

這個情況也發生在學習SRT之後。每次聽到別人說他有甚麼煩惱或問題時,就冒出想為對方清理的想法。我對這個療法也一樣很有信心,但是每個被清理的人會在物質世界中得到甚麼改變卻是無法預測的,就像接受能量調整一樣,不是每個人都有一樣的感受,常常是這點讓我無法太自信。所以那些不需印證的清理或調整最讓我做得不亦樂乎,就像之前會默默的伸出手調整,現在若在新聞上發現需要幫助的人,我也會直接請元始靈清理對方和對方的靈團。

其實,那些被我主動問到做調整或做清理的人很少會拒絕。一般人是覺得「反正也不會怎樣」,有些是「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也有很多人是好奇。回拒的人會說得較含蓄,也有直接忽略掉的,那我也就明白。我本身覺得被回拒沒有問題,但被批判就不太接受。不過對比幾年前,可能修心有功,包容力和覺察力真的比較好,現在即使被置疑也不會太激動。

我在看Sherlock時,一直聽福爾摩斯說自己是Extraordinary,其他人只是Ordinary person…戲外的觀眾當然接受他的說法,因為他有狂妄的本事。然而,最近我竟脫口而出用這句Extraordinary來形容自己。突然有種福爾摩斯的感受,我想,狂妄有時只不過是在被否定時用以堅定自己的立場和信心…

我知道我始終沒有百分百自信和勇氣。這兩天的自我清理也發現,原來我的靈魂也沒有。這兩天找出不少靈魂仍然害怕面對的程式,便一直溫柔的跟靈魂喊話和勸慰,我希望我和我的靈魂都明白:我們是神的子民,一直受到神的看顧和愛護,我們擁有力量,可以面對一切課題。即使是那些讓人不愉快和痛苦的過去,只要勇敢面對和學習,放下後就能更輕鬆。我請靈魂記住程式清理後,他的喜悅和輕鬆的感受。我們是神的子民,我們是所有的美好。

我漸漸如是想:主要還是心意。即使別人不認同,即使別人批判,他們只是坦白說出他們的感受。如果我真心想助人,便不需在意別人的目光,也不需為自己的善意覺得害羞和猶豫。像S說的,我們要榮耀自己。

至於朋友的爸爸,他教會我的是謙卑和接納。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