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復甦一切的愛

爸媽的事件一直未得解決,即使我知道要放下,也並非容易做到。

剛才本來在檢視個案的清理,然後聽到樓下傳來爸爸略帶不安的說話聲,原來他們的事件又出現新的狀況…一件事情,它第十回在解決的前一刻又出現第十回的狀況,真的很難讓人平靜吧。我當下沒辦法繼續清理工作,只得匆匆結束,先讓心緒平穩下來再說。

我放下靈擺後,繼續跟元始靈談話:我祈請祂能幫助我放下爸媽的事件;接著,我請祂幫助他們。

我一直有種感覺,祂會幫助我照顧那些照顧我的人們。這些日子一直得到身邊的家人好友的關照,我唯一能回報的方法便是請祂代我幫助他們心靈和物質都健康豐盛。

爸媽的事件相關程式和障礙已清過好多回。我相信我能清的都清好了,而決定性的因素很多…只是不免還是會懷疑:為甚麼還見不到效果?

除了心疼他們之外,還有另一點,我希望他們能支持我現在所走的路。他們一直來接觸民間習俗,要他們相信SRT這種療法並不容易,他們大概相信「民俗問神」多於信任我。我知道最快捷的方法就是讓他們直接感受到成效,無奈這真是無法控制的事。而且,如果他們能相信我,我覺得SRT對他們的效果也會更彰顯。我唯有請求祂,讓"需要先見到成果的人"──包括我爸媽,先嚐點「新手的好運道」。

過後,我再為他們的事件抽牌卡…
我當下放開心中大石,真的非常謝謝所有的高靈和元始靈!謝謝祂們在我每一次心有所惑時,給予我力量和祝福。

我雙手合十,誠心地以愛祈禱爸媽的事件會奇蹟般地自動解決;我也以愛祝福這事件和事件相關的所有人,都被神的愛所包圍。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