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SRT實習個案回饋11:心靈大掃除

在SRT後那天晚上我一直覺得頭好像脹脹的,那天晚上過後就沒有這個問題了,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緣故,這是我身體上面的感覺。

從那天至今有一個月的時間,我每天幾乎都會遇上和清理的內容有關的課題,一開始會覺得怎麼又開始重複情緒上的不舒服呢,應該已經清理掉才對,可是後來說會有排毒反應,還有課題加速的現象,也是代表現在的自己已經有能力去解決了,所以我就當作是把心靈深藏的毒素一一的攤開,一次一次的去面對,抱持著反正現在的自己已經有能力了,一定可以順利解決。每一次課題出現時,我會把遇到的困境寫在筆記本,就可以清晰的去面對自己的思緒,也可以藉由寫下來釋放自己的情緒,當我寫完的時候,通常那種情緒上的不舒服會減緩許多,最後會再補充幾句鼓勵自己正面的話語,不論事情的發展是不是順利,但情緒都會緩和。如果沒有寫下來,遇到事情很苦惱時,我也都會念零極限的「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我愛你」,來幫助自己清理,尤其是遇到陌生人還是覺得很恐怖的時候會讓我比較安心。另外,因為高我說可以給自己多一點靈性的支持,所以睡前我也會稍微靜下心來面對自己。

在這段期間也發現,除了面對了許多SRT清理的課題,也面對了許多自己沒寫在上面的事,不知道是不是越清理越多東西就會浮上表面?總之,這一個月還真是我心靈大掃除的日子,雖然不曉得要掃多久才差不多可以開始正式的好好迎向目標而行動,會這麼說是因為,常因為遇見各種情況,而情緒不穩定的話,才下定決心沒多久的目標就不了了之了。可是,最近也開始感覺到,需要開始「動起來」的感覺了,在SRT後的一個月的時間,我有許多休息時間,感覺比較可以專心面對自己的課題,但最近行程漸漸開始出現了。

其中有提到想要想要清理的健康方面的問題,我感覺不出來有沒有改變,不過我倒是覺得睡眠的部分越睡越久了,我盡量都在12點前睡,可是不管早點睡或晚點睡,都會睡了9~10小時,居然還是很想睡,需要聽一些有活力 的音樂才會好好迎接新的一天,要不然會整天都懶洋洋提不起勁。

有關興趣的部分,很開心高我對我的肯定,也被說中了,常常強迫自己一定要做到什麼成果,才會覺得滿意,可是每當越強迫自己做,我就越遠離它,就越不想去碰它,結果心情輕鬆的時候可以很持久的去鑽研,所以我目前還在試著讓自己更輕鬆去面對,有時候一不小心變成「我一定要做」時,就又會開始反抗了。

對我來說SRT好像是清理掉心裡那片田地的障礙物,因為當障礙物被清除的時候,就會看見更多細小的石頭,而這些石頭是我有能力自己搬走移除的。不過之前看到一些個案的分享時,還是會小羨慕SRT後那種順流而下的喜悅 ^^",感覺我的喜悅比較像對自己的灌溉,可能還要慢慢成長?!不過真的也很開心,能因為SRT更加了解自己。

謝謝Erica辛苦的幫我做SRT,清理了好多的東西
也謝謝你提供這樣的實習個案^^

(如果對SRT清理療程感興趣的話,請點閱=>這裡<=)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