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SRT實習個案回饋10:讓別人為他們自己負責

其實在施行的時候,我並沒有特別的讓自己停止一切動作,所以,真的也沒有那麼敏感的感受到在過程中身體有什麼變化…

在看完了施作報告後,我相當驚訝,的確,我總習慣把不是我自己的問題也往身上扛,總容易認為自己可以,但其實,很多事情少了我一樣的運作!就如工作,我一直很想轉換跑道,但是卻又裹足不前,一方面是害怕改變後的重新適應,一方面則是覺得老闆對我很好,十分重用我,離職的話說不出口,但是,就在七月底,我離職了(也真正感受到,這個職場沒有我,依然順利的運作著,我該改變我那救世主的心態了…),目前是休假狀態,已經有好多年不曾感受到什麼是放長假,卻又矛盾的升起害怕找不到下一份理想工作的恐懼,但是這是我必須克服的,必須正面思考,相信我值得更好的工作!只是目前找我的工作都是我不想考慮的,這讓我有些迷惑,是自己還沒有準備好嗎?

而現在的我,也慢慢學習著,對家人的關心是以正面的,而不再像先前那樣,擔心他們會發生什麼,這樣,我自己也輕鬆許多!

最近這一個月和夫家較少接觸,但上週因為要拍婚紗所以回夫家住了兩晚,和夫家家人的相處似乎有比較自在了,我相信會更好的!

只是對於身材方面,我著實嚇了一大跳…因為當初施作SRT我其中ㄧ個希望調整的就是這一部分..但是最近體重居然失控了,讓我傻眼,於是我告訴自己,應該調整一下自己的運動習慣,並練習多喝水,希望自己能夠有毅力,相信我能做到!因為這也是對自己負責任的態度…

和先生的相處,其實也差不多,不過,我們該學會的是相互體諒,這一點我們兩個都深知,也努力的學習調整中….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