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海豚物語


在紐西蘭學習心靈成長和通靈時,指導靈指引我到海邊打坐和進行能量調整以開發靈識力。尤以在海邊換宿的那段日子意識最集中,忽爾便與海洋和海洋生物有種緊密聯繫。

當時接觸的冥想引導文都跟海洋有關。於是我每天都在海(堤)上靜坐,冥想又通常先是從沙灘開始,然後讓海豚帶領我到海中暢泳,再到達深處的水晶宮讓水晶療癒,最後由海豚帶回岸上…全然的靜心之下的想像(冥想)都有可能是真的。意識也許到了其他維度中,即使在物質世界沒有經歷它但意識有。

那時已知道海水、海豚和鯨魚具有高頻率的療癒能力。SRT字典指出,海豚是能夠直接進化成人類的動物之一。它正好有一副跟人類一樣的脊柱。Doreen Virtue在《天使之藥》說,海豚是上天送給人類的好禮物,近年來更多海豚遊到岸邊好讓更多人類接觸到它們,因為它們能帶給人類歡笑和療癒,而這個世界現在極需要這種療癒。

也有其他通靈者接受到訊息,海豚和鯨魚是來自第六維度空間的高靈。她在海邊即使沒有肉眼見到海豚也能感受到它們的存在並接收到它們的訊息。它們的出現是為了幫助準備好的人類進入第六維度。

除此之外,海豚的療癒力(能夠通過雙手傳達)網上估一估應該就可找到。假使你覺得靈性說法太玄,那麼或許你想要看看真的案例。

今天,我在電視上便看了2011年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Dolphin Tale》。一隻斷了尾巴還要努力游泳,叫Winter的海豚的故事。初時她自己想出左右搖擺像蛇一樣的方式來游泳,但這樣卻傷了她的脊柱(畢竟不是蛇)。經過很多努力,專家終於研究出特別材質的「義尾」讓Winter能夠以正確姿勢游泳。這種特殊材質還因此造福人類。這隻殘障海豚正正為許多殘障人士和兒童帶來療癒。

動物原本就能治癒人心,現在醫學中也有以動物治療自閉症。我個人相信海豚的療癒力也許更高頻率和精細。不管是怎樣的治療形式,今天我特感恩人類擁有海豚這種美麗的動物和Winter美麗動人的故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個網站看一看=>Winter的故事<=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