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44

(19.11.09/四)
不知道為甚麼這幾天挺想念達倫…會想起他那天在工廠全白穿著被一層金光包圍純淨得像天使的模樣。可能這幾天都在連結靈魂而有了聯想。想到天使就會想念起他。不過,我還是會以祝福來取代思念,祝他幸福~

今天上課,能量受到自信心影響,連帶通話品質也受影響。不過還是感謝指導靈和天使們為我們創造的能量空間。

來到紐西蘭這麼久還是第一次再次使用手指神功。釋放對於通靈和打開靈識力的恐懼和擔憂。S說我害怕去感受…害怕去看、聽、摸、嗅、去感覺(靈界上的感官)我把自己捆綁住了。我也奇怪,我並不是想像力不足的人啊?我很愛幻想,很愛編故事…從我天馬行空的夢就可以發現了。只是…我也發現自己漸漸「踏實」起來,好像是出來工作後的事?

我現在只是擔心自己陷入太想要而得不到的困局。我覺得自己連呼吸都帶有「打開靈識力」的目的!我的心念起點是甚麼?是療癒自己啊。但是,我發現自己更想幫到別人。只是一直被教導要先關注自己…我也不敢說出自己這個想法。而且,我也認同要先療癒自己才能療癒別人。雖然有時會推翻自己,覺得可以同時進行,並且也曾這樣要求過…

最近我就一直有個想法,覺得應該要療癒跟爸爸之間的功課了。我也知道內心深處我害怕療癒跟爸爸的課題比媽媽的更甚。

可能是找工作不太順利讓我產生這個想法。最近集中心思在上課和修行上就忘了。可是剛才上過課後又再次出現這想法了。會不會連打開靈識力的障礙都跟爸爸有關?

剛剛想到「感覺能量」方面也用想像力,將能量想成實體化會否較容易?已經學習感受水晶能量了,其實我真的在對S亂說,根本沒有感覺到甚麼…猜對真的是矇到的,有的則是我已有相關認識了,這樣也能算直覺嗎?

(22.11.09/日)
《一個新世界》中有一句話可以讓自己安下心來:我不在意任何改變。

保持臨在,也就是融合靈魂之後,「我」怎麼看待當下?「我」有沒有與這個世界/生活/環境為敵?這句提問也很有覺知的提醒。

今天在意識之中跟我的雙生火焰融合,讓我的男性和女性能量結合,達至無條件之愛。請大天使哈尼爾和天使們給予祝福和愛的能量~

(25.11.09/三)
有時會為之後的去留突然感到焦慮。我不在意任何改變,但如果是必須先由我創造的改變呢?

看了很多的書…有些會讀不下去。覺得有些好像是搞混亂了,要如何結合在一起?有些則是程度達不上,不知該不該吸收。但想接觸的該是指引我看的才對啊…就如今天讀到要有健康飲食和運動,愛自己和放下過去。之前不知怎的就有這個想法: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的身體就是一個「器」了。剛才抽卡也抽到淨化的卡,哈~

真的好愛天使和指導靈~我也很愛自己!

x                           x                           x

試著為每一個跟達倫的回憶注入紫色光和粉紅光。

我猜自己最大的功課在於「跟男性的愛」。要好好療癒,要不然以為達倫這邊的放下了,也突然會冒出新的情緒。

剛才也請大天使麥可為我切除跟達倫的能量索。用的是從書中讀到的冥想,跟自己想的有點不同。其實之後也還有不斷回憶跟他相處的片段。

搞笑的叫我的蜜糖安排靚仔跟我約會(請天使化身來安慰失戀的我嘛)沒想到蜜糖一針見血說:「你以為達倫是誰?」

呃…對啦,我知道達倫必然是天使安排過來的。只是那之前誰叫要讓我們建立了那麼好的交情?我對他投入感情呢!蜜糖卻說,如果不是先有感情,我未必會答應跟他約會。

呃…蜜糖說對了!哎。所以,算了,還是跟我的靈魂伴侶靈魂約會好了!

我覺得我和達倫應該不會再見面(尊重他的意願)也許禮物還是會讓馬莉幫我轉交給他。除非我已有男友,倒是可以跟他整家人見面吧…

然後幻想如果單獨一人跟他的伴侶見面會是怎樣的畫面…如果她知道我們約會過的話,那搞不好我會老實告訴她:「如果你不珍惜他,我會,因為我愛他。」

我愛他,但我不需要得到他;
我愛他,但我不需要從他那裡得到任何回報;
我愛他,但我只想要他快樂和幸福。

從書上看到某段說,有個男生遇上一個不是他喜歡類型的女子,但他覺得自己愛她,而且不想從她身上得到任何東西,單單讓他體會「愛她」已是莫大幸福了。作者便說,那就是從心輪生出的愛了,是為無條件的愛。

我對達倫如果是愛,但願也是從心輪發出的愛。

願我時刻提醒自己要給予無條件之愛。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