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47

(4.12.09/五)
艾德華回EMAIL只寫下:他如我所願一起放手。

他這封EMAIL,我無法再回覆。老實說,我有點鬆口氣但也有絲絲哀傷。我始終希望我們還是好朋友,會有再見面的時候…

但如果不行,我還是會尊重。

(16.12.09/三)
昨天在廚房跟克和幾個剛來換宿的背包客談天,突然接到達倫傳來的簡訊,讓我非常驚喜!心想送光給他的靈魂並跟他靈魂對話是真的有效的啊!

在我們簡訊往來之時我還在內心感謝天使們,他卻突然提到讓我晴天霹靂的性愛話題。怎麼回事?他原來是這樣的人?有點生氣和失望…但很快讓自己平靜下來。我說過要完全接受和愛他現在的樣子的…於是刪去負氣話,改以關心他和家人。我是擔心他跟女友又有大爭執才會想在外找尋慰藉。畢竟我對他從來都是很正面和溫和的,他也許在那種時刻會特別想念我。

雖然他回說他跟家人很好,也說他的確很想念我。可是那種提問還是讓我很震驚。我還擔心自己誤會他的外星文,跟他確認他是甚麼意思後,他還是敢敢直接寫出來了。這樣的想念是好事嗎?他說那時已經有想過,這可又證明那時他當我女神那樣不敢冒犯,現在提出來即是不太在意我了。

是否我一直都不太瞭解他的想法和心態?這是個人問題,洋人的關係,又或者因為他到底只有21歲?但是,這個時候提問又為了甚麼?

有想到是我自已內在能量的問題,難道我內心一直有「玩」的心態又或是「彌補遺憾」的心態?也沒有想指責他,所以一直思考該如何得體回答…

先別說有沒有那麼open,重點是我並不想重複相同的功課啊!這跟艾德華有甚麼分別?我原本認為這功課應該已完結才對。

在我思考的當兒,他竟然很有耐性的再問一次…我便老實告訴他,我愛他但他不愛我,這種情況下是不可能的。我以內心層面來考量,但我不懂他明不明白。他捉到的意思是我之前是願意的,只是現在不可能。他似乎很開心也好像有點驚訝,問我是否愛他?

我再次老實告訴他:我愛他,並且深深關心他,只想他一切安好,也相信他做得到。

他只回了一句:I Love you too

這個LOVE是我理解的那種嗎?真不明白,為甚麼艾德華是這樣,他也是一樣,就算說愛我卻只能繼續留在另一個人身邊。遵循自己的內心去選擇不可以嗎?

我回覆他說,可是他沒有選擇我。他應該選擇他所愛,愛他所愛選擇(不放過說教的機會)他很快回說:對(該是指他沒有選擇我),因為他們有小孩,讓他想要繼續那段關係,他想有個完整的家庭。但他還是很想念我……(後面又提到性愛)

我其實很想問,如果我們真的有過性愛,他還會想念我嗎?如果不是這樣,他會繼續跟我聯絡嗎?我是真心希望跟他和艾德華都是好朋友的啊…他們都把我當成甚麼了?

不過我還是避開性話題,只是再次重申:我愛他,並不想從他那裡得到任何東西。他卻不明白,說他沒東西可以給…我解釋說,就算是他不愛我,我還是愛他…其實是指不求任何回報啦。我們的簡訊才告結束。

整個過程竟然2個小時多,從驚喜到驚訝,從喜悅到慎重,從廚房走到房間只求可以靜心應對。

我在想,現在是甚麼功課冒出來要我釋放的?如果重複同樣的情況,我相信是自己內在能量要調整,畢竟外在實相只是反映內心罷了。

但我也很開心有機會直接告訴他我愛他,而不是從靈魂層面說話。好久沒有這樣坦蕩了,舒暢!還是感謝他,並提醒自己要接受他和相信他會成長。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