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45

(26.11.09/四)
剛才不是跟指導靈對話,而是我的高我。跟高我對話好像不需要特別通靈,不過頻道打開應該比較容易。

克住的是單人房,我原想跟他借地方可以安靜的上課,但原來那邊連不上線的。我還在他房裡狂噴芳香劑…也許那間房的能量場不適合?其實當我走進房時就有這種感覺,但我是以外觀來判斷。

雖然S有給予鼓勵和一些建議,但我對能量的感應還是不密切…我要練習!不管怎樣,既然決定走上療癒師的路,能量詷整還是我第一個學會的工具,還是要突破這個關卡。就像長生學,雖然我對能量沒感應,但我還是能當義工為別人調整,而且對方都會有感應呢。我會覺得自己慈悲有餘信心不足,多少會有影響,但很多時誤打誤撞還是做對了,直覺應該不錯吧。

(跳回克的房間)
我跟克借房時他的詫異表情讓我也驚訝一下。我直覺他是擔心我要招待別人,便主動解釋說是為了上課不被打擾。因為pbb裡那個家庭的兩個小女孩常常鬧進我們的八人房裡,雖然他們聽不懂我上課的對話,但我上課的動作和發聲還是難免會被覺得怪怪的…他才鬆一口氣說以為我男朋友要過來…哇!我馬上笑說自己沒那麼open啦!怎麼會為了這樣去借房間??

(27.11.09/五)
剛才心很重,坐在圖書館裡時,小桃過來說沙灘上有隻小海豹。我原本不打算去看,可是突然改變主意。走出去時有個想法,這也許是個練習能量調整的機會。

快步走向它,覺得它有點虛弱,說不出有沒有受傷…便把手隔空放在它頭頂和下身。覺得是第三脈輪但並不肯定。想連結它的指導靈,可是…還是不知道有沒有連結到。試著看第三脈輪的波長,覺得是有點太密,便著手將它調左又調右。再看好像正常些。雜七雜八的,又是配合呼吸,引光給它…不是長生學也不是慈悲手。過後又請大天使Ariel和拉菲爾到來幫忙。再問訊息就沒有收到了。我也只好繼續使用最擅長的長生學,還下意識留意手的感覺(這是長生學的NO-NO啊)。

之後幫它順一順能量時,發覺它下身比較熱。可是我並不覺得是好現象,奇怪…所以繼續調整。直到海水漲起,我只得不太放心地跟小桃離開。小桃一直陪我冒著大冷風,真不好意思,她人真好。

在這種情況我就覺得慈悲手是比較方便的。只是對於我這種沒有通靈自信又感應不到能量的人來說,長生學/觸療卻是最保險的。

說不出是甚麼感想,有點對自己失望吧…真心希望自己能接收到清楚的訊息,發揮遠距能量調整的方便快捷效用。

回到圖書館裡,看到很多人去看它,但有些人對它不太溫和,我的內心始終不安。便請揚昇大師給我訊息,讓我知道有甚麼是我現在能做的,然後便翻開手上拿著的書。看到的是:Use Your Own Resources。

於是我又再連結指導靈,請教我該怎麼做?這次從第一調到第三脈輪。停下來後,再問,得到的想法是:這是我所能做的了。我希望這是個正確的訊息。

其實離開海灘之前是收到訊息說它沒事的…之後也去找人來問過,都說它們有時累了會上岸休息,沒事的。但那麼多人騷擾它…(說不定我也是其中之一)還好剛剛終於有市政府的人駕著車子過去,用衣服將它包起抱上車了。應該是送到較遠一點的沙灘。

真心希望它沒有事。

我明白一切自有divine law,我並不是關鍵人物。我也只是一個傳達人,不是我可以救誰,也不是宇宙,而是每個生物的自由意志。只是我內心還是有恐懼和擔憂…尤其直接調動脈輪的那種治療法,讓我害怕做錯甚麼就害了對方。而且,幫到或幫不到都覺得是自己的責任更讓我擔大了。我知道這並不正確,可是想到若真這樣馬上就覺得悲切…

以調整那隻小海豹的能量來說,如果它真的因此沒事,我會很開心。捫心自問,我會否覺得那是我的功勞?不會。我會說,感謝你能夠活著。但我也會想:感謝你讓我能夠幫到你。我不曉得這樣算不算太看重自己了…

如果這是一個盲點,真心請天使們幫助我釋放掉。我願意是一張白紙,一個轉譯器,我是中立的…一切都無關於我。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