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52

(29.12.09/二)-2
馬莉提到說有幾次見他手和臉都有抓痕,他才說出是被女友「攻擊」的。我立刻聽出馬莉很同情他,她說一直來都是女方在挑釁。我腦海中馬上有個畫面浮出來,一個女子張牙舞爪挑釁達倫,而他只能緊握拳頭忍耐…結果女方反而撲前去攻擊他,逼他還手,他卻還是只能死忍不回擊…馬莉說他知道自己一旦動手就會被捉走,所以不管如何都啞忍。我沒問過馬莉知不知他有過「案底」,但我覺得她應該懂他的事比我多。

我們還談論起紐國女子的特點。馬莉說,奇異女(kiwi girl)是跟其他西方女子很不同的洋女。她們特別強勢且具攻擊性。優點是性格豪邁奔放,但有些太率性的習慣也會讓人側目。比如她們很喜歡直接把事情寫在手上,之後再用口水抹掉。跟我共事過的姬絲就是這樣!馬莉笑說跟她共事的海倫阿姨還常常用口水梳理瀏海和眉毛…有次還大剌剌要跟馬莉分享她的一夜情細節…馬莉馬上制止她。她跟我笑說她才不想聽一個60多歲人的性事啊!

馬莉又說她丈夫最擔心的是他們的兒子會交上奇異女。我好奇到底是反對跟奇異女交往還是所有洋女?馬莉說她會比較反對跟奇異女,但她丈夫應該是反對所有洋女吧。她又再次重申,奇異女真的是比較不同的洋人啊…(頗有語重心長之意)

離開馬莉家時,她還讓我帶走一粒250g的巧克力蛋糕。真是太棒了!我在她家還吃了雪糕+cream+草莓+砂糖甜點(我忘了甚麼名字,是一種紐西蘭傳統甜點),真是好幸福~

總的來說,今天真是美好得閃閃發亮的一天。

從馬莉家回旅社後發現正門竟然鎖上了,馬莉和瑞其已離開。我狂按門鈴和拍門也沒人回應。當時手上拿著手機小包包和一粒蛋糕,而且還有尿意…心裡不急也是假的,不過也沒有煩躁,只是有點狼狽而哭笑不得。

在心中請大天使麥可幫助我。過後又拍了一陣子門…突然想到或許後門會比較容易喊到人。事關我剛來時老板娘也是從後走到大廳櫃台的。還好繞到後門發現老板和老板娘果然坐在後院。而且後門也沒鎖。老板娘笑說她還擔心我怎麼不見了。我為此還跟她討到後門門鎖密碼,真要感謝媽媽把我生得一副乖巧讓人信賴的模樣。當然還有感謝大天使麥可囉~^^

回房後突然決定遲一天去亞歷山大。反正還沒開始上班的,打個電話問一下婉華,她說可以,而且綺羅還會比我更遲。我便去換車票,非常順利的說。回來後跟老板娘說要多住一晚並要付錢,她還主動算我$20一晚。真幸運!!

我很喜歡住著的房間。非常明亮,窗口看出去還可以望到海。如果一崎沒有打電話告訴我有包裝櫻桃,我真的會心動留下來找工作的。

接著我就一直等著達倫聯絡我…等到11pm我才確定他不會來找我。其實我是擔心不方便主動聯絡他才沒有打電話給他。一直來他沒有回覆我的簡訊,我都當是他要避免讓他的女友誤會。我是相信他會顧忌,他始終不是那種一腳踏兩船的人。我一點也不想為難他。這感覺跟當初和艾德華一起時是很不同的。

我一直也都不敢為難艾德華,但卻會一邊守著電話一邊胡思亂想,愈想就愈難受。但對於達倫跟他女友卻從沒有過這種感受。我不會太在意,大概是我從來沒有私念吧,我對他從來都沒有任何要求。就算愛他,也沒有要得到任何回應。所以當他說他想念我跟愛我時,我會很愕然。只不過仍會懷疑這是否他要得到性的手段?可是剛才從馬莉那裡聽到的達倫才又是我所認識的他啊。

再次提醒自己,要讓自己的能量清澈透明。畢竟外在只是反映出內在的因素。

我不想花錢將禮物郵寄給他(貴唄),也不想托馬莉轉交…不是要親手交給他,而是怕麻煩跟牽涉到第三者。
(完)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