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53

(30.12.09/三)
必須承認,還是很在意達倫沒有任何消息。簡訊也沒有回覆,如此沒交代,像上次一樣…這次我是否該打電話給他呢?

剛才抽到「丘比特」!很開心,很久沒抽到這張卡了。也抽到「喜悅」,「新伴侶」和「家人」。嗯…是有新的想法出現嗎?無論如何,一定要開心!

今天也是閃閃發亮的天氣!原來這才是當地人口中陽光堤馬魯的天氣啊!我今天要去買精靈卡,然後去海邊靜坐~^^

其實也還有一些瑣碎但重要,諸如打印和複印文件等等事要處理…

離開新布來頓前重看我之前寫過的布落格。讀到為紀念艾德華所寫的文章更是感慨…我曾經那麼用心對他,那麼想以包容的心去面對他。難以想像現在的我卻一門心思在達倫那裡。而且輕易就能以柔軟包容的愛給予他,疼惜和不捨他,並且真心祝福他,希望他開心、豐足、幸福…真心認為就算不是跟他一起也沒關係,他不愛我也沒關係。這些…更顯得我之前對艾德華的是一種自私和不甘心的情感。我跟艾德華真的誰也不欠誰,他自私時我亦不大方。

x                         x                          x
剛才很興奮的買了精靈卡,而老板竟然還認得我。他記得我買過一副天使卡,記得我是馬來西亞人,還記得婉華,記得她是香港人…哇塞!記得一個人果然能讓對方覺得溫暖感動…我也要練習一下,哈!

我有看到動物指導靈卡…也有點心動想買。不過還是等我召喚了我的power animal再說吧。雖然有如此想法,也還是一直沒有行動冥想召喚…

在書店遇到可愛的小寶寶。每次一見到小孩就想到達倫…我的靈魂會不會跟他簽了「指導成長」的契約?我還真的有點把他當小孩一樣寵愛,那種疼惜和包容的感覺很像。

剛才在讀靈魂之愛的發現關係的更高目的時,不必連結靈魂也說得出我們的關係最高目的是展現無條件之愛。我想創造的靈魂關係也是這個。最近跟他靈魂連結大概沒有強化彼此的靈魂質量吧。也許能量不夠清透。無論如何,既然我們的最高目的是愛,不管有沒有見面,都不會影響我們的關係。我對他還是包容、體諒、柔軟、信任…還有接納和連繫。

x                           x                           x
我猜我聽到達倫女友的聲音耶!

我最後還是打電話給他,畢竟明天我也要離開了。結果是一個女生代他接電話說他在洗澡。我當然說沒關係,蓋電話前說聲謝謝…奇怪怎麼不是說再見?我在這裡的習慣是說「一切安好」或「謝謝」。「不必謝」或「再見」…很少聽當地人這麼說的,我也就把這些較規範的說法丟開。

啊,重要的是我當時還蠻緊張又興奮的!好像窺探到甚麼秘密那麼刺激!其實我是怕會讓他們有爭吵啦。萬一「野蠻女友」追問為甚麼有女生打電話上門,一言不和又攻擊他,我可造孽了。

當時我有覺得像姐姐的聲音,但馬上又認為不可能,不會在姐姐家洗澡吧?當然也有可能不真是洗澡只是避風頭…只覺對方聲音很年輕,還蠻悅耳的。希望她人如其聲…

我很開心自己沒有負面情緒。剛才讀的靈魂之愛果然給我很正面的影響。再且,我還馬上放下想見他的念頭。難怪剛才會抽到「最佳時機」一卡了。天使也希望我能認清真相啊。

洗澡時有種「認清靈魂本質」的喜悅!整個人興奮到不行!哈!好了,可以安心入睡了!

玩精靈卡問說我跟靈魂伴侶會不會在我離開紐西蘭前相遇,抽到「美夢成真」!但之前還跳出「往內探索」。要我應該向裡探求而非向外要求。這跟靈魂之愛提到的相呼應。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