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54

(1.1.10/五)
對於跨年和月蝕的打坐不是太確定…當然打坐沒有所謂的對錯。覺得不太安心是因為這次打坐沒有網絡,不能聽S的打坐引導詞來幫助許願。希望宇宙還是有聽到我不太專心的許願吧。

今早抽精靈卡抽到「新機會」、「內在力量」和「環境醒覺意識」。而天使卡兩次抽到「企業家」和「原諒的機會」。感覺上很有連貫性…會是工作上有新的發展,跟環境有關?*

昨晚要用246這個服務線打回家,卻不知有甚麼問題一直不通。之前我也試過用來打給達倫而不通,後來改成直接用vodafone打卻可以。看來是246有問題。最後試得太多次,直接給我停止戶口,叫我聯絡客服中心。莫名其妙…我還有兩個月就回國了,我想直接用完餘額就好的啊。

在這個沒有免費網絡和海洋的地方,天使指導靈高我想要我專注在甚麼層面呢?願神明給我更明顯的指示。

說起來,很感恩我住的背包客旅社還不錯。我住的那間房是相當乾淨整齊的。旅社還有一個小園子,有桃樹耶。

昨晚跟婉華談天時想起達倫。其實還是失望沒見到他,但始終相信這一定是最好的情況。畢竟,你最想要的不代表是最好的。一定有原因讓我們不能見面的。比如,也許見過面後我會放不開他,或他放不下我…

反正我跟我的靈魂伴侶很快就會見面了,不需要多此一舉。雖然我可以選擇不去愛,但我還是無所謂愛著他的靈魂。

(*註:重新註解卻變成是提醒自己要對新的環境改變能量有所覺察,獨立並信任內在力量。這樣倒符合我之前在新環境中的掙扎心情)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