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58

(26.1.10/二)-2
來到pbb第一件事是拿鎖匙將行李搬上房,然後趁還未開始接班就去找克。他不在影視房(TV room),我便去敲他房門。除了是我很開心可以再見他這個老朋友,也為了前幾天他弟弟的事。

克的弟弟傳簡訊來,說他從克那裡拿到我的手機號碼,一開始是說有農場工作問我有沒有興趣。我已經不會再去打工的了,便想到婉華和她男友,於是回覆問一男一女可不可以?他卻說先問過老板。之後話題一轉就是那種獵妹的手段了,而且愈寫愈露骨。我其實覺得很好笑,心想克的弟弟怎麼這樣隨便?我又想起同樣很年輕的達倫。還好達倫是含蓄的人。

我跟他簡訊往來幾天,有時我會回覆,有時覺得太無聊就不理會。最後我傳訊去質問克怎麼隨便給其他人我的手機號?克馬上道歉說他沒有給,是他弟弟借他手機使用後偷抄幾個女生的號碼。已有幾個女生質問過他,他才知道有這種事。

我跟克見面時就談起這件事。也許是話題有點敏感,這時才發現克也很敢開黃腔。他說他原本就是這樣的,但我印象中他不敢跟我和小桃說這些。他有說小桃也有質問他,他弟弟是怎麼回事?但竟然沒有人是生氣的。我想,應該都是比較成熟的女生,只會覺得他小弟幼稚和無聊而不需動怒吧。我比較奇怪克也不會生氣他弟弟這樣亂來…

之後我就趕下樓開工了。然後克也下樓想跟老板娘借白紙寫求職信,但老板娘不在。我剛好有A4紙,就說下班後我拿給他。

這次回來pbb,認識的員工也只有克。其他員工還有一個洋人,另有兩女兩男是亞洲人。我後來才知道幾乎都是小梨介紹過來的。兩個男的是馬來西亞人。他們是非常幸運的剛好趕上英國的打工渡假證取消前拿到簽證,在那裡往了兩年,接著就過來紐西蘭繼續打工渡假。另外女生是台灣人和日本人。日本女生很快就離開了,接著是台灣女生會離開。婉華的日本男友馬上就跟同胞熟絡起來。

我下班後在克的房間又跟他聊起來。我自己也覺得有點奇怪…如果是之前我都不會逗留在他房間太久。試過一次在他房裡借他練習慈悲手,馬上就覺得很尷尬,練習完畢一刻也不留。

他這次一直試探我…我其實一直來蠻喜歡他的,但卻也很抗拒他。總之會害怕他喜歡我,說甚麼都要斷絕他任何對我有好感的念頭。這次我也一直將他推給小桃。小桃曾告訴我,她喜歡他,但她會考慮到未來和一些種族文化國籍差別,她比較認真吧。我覺得克也是喜歡小桃的,但我也好奇他到底怎麼看我?結果卻讓他誤會我喜歡他。

我明言並沒有喜歡他,不是男女關係那種。他又問難道沒有想過未來有可能?我認真說真的完全沒有想過。之後他還是沒有放棄,一直說服我試著接受他…

我想到的是最近一直抽到的牌卡,都顯示出我將很快遇到我的靈魂伴侶。有可能是他嗎?再且,櫻桃包裝提早結束和netbook出現問題,牌卡說「因禍得福」,感覺上都是安排好要我回來這裡的。我在心中問天使,難道克就是他們提的人嗎?

最後…我仍是決定試下發展。反正他說可以短期發展,如果還是不行他不會介意分開。

過後突然又提到小桃。之前我不敢冒然未問過小桃便告訴他,當下還是跟他說小桃喜歡他。看他錯愕的表情,我很後悔答應跟他在一起。想叫他忘了剛發生的事,馬上意識到這樣很不妥當,不尊重他。他也說他不會當沒有事發生,也說不關我的事,是他自己沒發現到那些蛛絲馬跡。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