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讓自然光帶給我們幸福感~

註:網絡照片


我的聖誕節禮物─一箱靈修書籍送到了!

抽出最吸引我的《天使之藥》,讀著讀著突然可以理解為甚麼大家在紐西蘭生活時特別的開心。

很大可能是大量接觸了自然光和海洋。


以我自己在紐西蘭的經驗,雖然算起來只有第一份採橘子是戶外工,但是我的生活卻一直大量接觸日夜光。白天很早就起床迎接晨光,工作中不時得走到戶外,傍晚放工也會受到夕陽的洗禮。有幾次我們都見到讓人聯想到天使的粉紅、橙、藍光自雲層處透出…夜晚雖然比較少出外,但有時會曬到月光和星光。紐西蘭的天空好像很低,星星密密麻麻像個小宇宙,非常靠近,好似伸手就能撈到幾顆。

指導靈曾建議我在海邊靜坐或進行能量調整的工作以幫助打開靈識力。除了短暫的亞歷山大居住時期應該是接觸自然晶礦的機會較大,其餘日子我一直都住近海的地方(走路少於5分鐘)。一有空就會到海邊,頂著陽光靜坐半小時至一小時不等。那時指導靈沒有言明為甚麼一定要在海邊,但現在我也知道,海水能吸收能量中的雜資,有淨化的功效。我相信如果我肯下海游泳的話效果會更好,好加在指導靈體貼我怕冷,沒有這樣建議…

《天使之藥》書中,作者接收到亞特蘭提斯天使的訊息提到接觸自然光能給我們愉悅心情。每個階段的自然光都有其作用。白光之中有著全光譜的色彩(彩虹光)可以跟我們人體能量中心的彩虹光譜對應(即是脈輪,知道脈輪的人都會知道,人體主要七個脈輪就是彩虹光的顏色)。人體的設計本來就是要吸收陽光中的彩虹能量。就像人體需要多喝水,因為我們人體主要成份就是水,想當然我們人體脈輪也是需要彩虹光帶動身體與靈魂的聯結。雖然觀想光也能達到成效,但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接觸光了。攝取足夠的陽光和彩虹,我們自然就會感到幸福與朝氣蓬勃。

現在研究也發現,赤腳走在草地和沙灘上也能釋放身體中的靜電,讓身體健康。這跟心靈成長中一直提到赤腳接地能釋放負能很接近。很多玄學角度提的論點正逐一得到人類科學的解釋。畢竟玄學的發展其實比人類科學久遠。

整本《天使之藥》提供的訊息非常多,案例也很多,每讀一個章節我都要停下來消化,不像我以往讀書一目十行的習慣。我只是讀著作者說故事的部分而還沒有進入教學部分呢!但有一點可以先提供給失眠者的建議,就是早上和傍晚紫外線不太強的時候曬一小時的太陽。

失眠的人身體會缺乏血清素,血清素是一種在夜間睡眠時,腦內會產生的化學物質,它能在次日調節情緒、胃口和活力。血清素足夠的話,次日我們便能精神飽滿,體力充沛。如果不足,便會暢焦燥發怒,容易有經前症候群,情緒起伏,貪食碳水化合物(所以失眠的人容易肥胖)和憂鬱症。陽光可以將皮膚中的退黑激素轉變成血清素,所以失眠的人應該多曬太陽。

天使更教導我們以手做杯狀(參考最上面的照片),想像陽光像液態一樣流滿雙手,然後將手置於心口,讓金光活化心輪。如果不能走出戶外,家中盡可能將門窗打開,讓自然光照進家中。接觸沒有玻璃或任何物質阻隔的光線最好,但如果沒辦法,有照到光也比沒有的好。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