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55

(2.1.10/六)
在這裡常會忘了是星期幾。

昨天感謝婉華來找我聊天。當時讀著歐林的《靈性成長─成為你的大我》,一會兒便覺得很睏…她來到跟我聊一下便精神起來了。之後還接受她的晚餐招待,真棒!第一天來到這裡時也是她下廚煮給我吃,還洗碗盤,好感動!

我們聊起八卦(原諒我吧)也談到達倫的事。原來…脫口而出的話才讓自己發現還是有被害者心態,覺得他那樣是對不起我…可能就連這次說好見面,卻還是沒出面也沒交代,也有被對不起的感覺。只是,比較起這種感覺,我反而比較強烈為他跟他女友之間的磨擦而心痛。並且覺得只為了小孩而勉強在一起,決定一起之後還是要爭吵,為他也為小孩而心痛。

受害者心態並不是好現象。但也要正視和接受自己真正的感受。昨晚試著送光之餘也說出原諒的話。今早連結他女友的靈魂,送光之餘也請她珍惜他。

換個想法,他沒出現很大可能是跟家人相處很好,不想節外生枝。那麼…我也不必為他心痛了。他能在他們的關係中帶進愛,也是很棒的成長啊!

有抽卡問怎樣才能放開他?出現「美夢成真」。哈,是指我最終會美夢成真自然地放開他,還是指我的美夢成真了自然就會放開他?我的美夢也不多,不就是順利實踐天命,擁有一切的豐盛,並且跟真命天子享受美好的愛情。

跳一下來說我住的地方。一開始可能住慣了比較好的地方(之前北島住的獨立小紅屋和後來的汽車旅館),就算是新布來頓的背包客旅社也因為夠寬敞且嶄新,還有近海的圖書館加持,非常好命的說。亞歷山大這間唯一的背包客旅社相比之下顯得小而陳舊。住了幾天也發現值得感恩的地方。共用的浴室跟廁所乾淨明亮,投幣式的浴室讓我想起北島時…不過房東有事先給回我們錢幣。廚房是有點小而亂(這讓負責打掃的員工很生氣,說大家每天都要弄得這麼骯髒),但我沒有煮食也無所謂。我只是想要更有私人空間,但三人房還蠻清靜,也比較容易認識和聊天。設施也足夠。由於此地風大多陽光,衣服可以曬乾,還算方便的。

亞歷山大曾是金礦場,突然有點明白來這裡也不是沒有原因。金是很有療癒能量的嘛。這裡也有很多天然礦石,很想去感應他們的能量…但願我早日能夠做到。

我在這裡的i-site看到很多蝴蝶圖和一些動物像、礦石…這裡有個大公園,也有小小玫瑰園。雖然沒有海洋,但也很大自然啊~跟精靈也很有連結。

「新機會」許是修行上的新方向。圖書館就在旅社對面,又可以去看靈性成長的書籍了。

x                          x                          x
剛才很睏而小睡(不知是否太悶,這幾天都是這樣,又或是能量自然調整反應)之後老板突然進來加床,讓我有點介意…再加上其他事的煩擾,心裡不太舒服。

突然反問自己:如果現在發生的一切都是為了加速我美夢成真,我會怎樣看待?

我的最高目的也是為大家創造至善,包括為我自己。我允許這一切的發生是為了大家的成長,讓美好的人事物流進我的生活之中。我應該相信,只有美好的人事物才會靠近我。我為甚麼要在乎改變呢?有時,失去是為了得到更好的。

今天不停抽到「慈悲」。這似乎跟我的靈性成長有關。今天就要練習慈悲!對所有的一切!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