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50

(28.12.09/一)
買好前往堤馬魯的車票後,剛好跟小梨聯絡上,便安排她過來pbb見面,順便讓她看看要不要留下來換宿。結果她很爽快就決定留下。真好,有人替補我的位置,不致讓我覺得對不起老板娘。

平安夜時老板娘也辨了晚餐聚會。參與的人除了老板娘、廚師和橘子之外,只有我和另一位香港背包客蚊子是亞洲人。另外還有跟我同屬「老員工」的湯,還有一位住了好久的熟客「天使」…他是來自西班牙的男生,名字換成英文念法就成了「天使」~他說這名字在西班牙都是男生名字。他不尷尬我們也沒問題啦。另一個「老臣子」克則回媽媽家過節,其他人也都各有節目。




抽籤交換禮物
後來從外回來加入我們的還有一對加拿大情侶顧客,他們才剛住不久,我之前一直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原來那女生長得很甜美,跟她聲音不太搭。這對情侶很搞笑。她得知天使的名字後,笑說要跟他許願要禮物。雖然不是聖誕老人,但是天使無所不能啊~也對哦!我也常常跟天使許願要禮物…

晚餐結束後我便回房,沒有參與之後的遊戲。主要是少了瘋得來的人,再且我不喝酒。加拿大男說我只需要玩,輸了由他代我喝。這不好吧,人家女友還在場…不過最主要還是我沒興趣。

克在聖誕節次日(boxing day)才回來pbb。一見到他我就特別開心,還跟他擁抱一下…然後告訴他我要離開了。反差有點大,讓他有些失落。我知道他的想法。我們是同時期一起換宿的(雖然他和湯先住了一段時間),而且當時顧客不多,年紀相近的就是我、小桃、安琪、克和湯。安琪先離開去旅行,接著是小桃去包櫻桃。當時克就已非常不捨了。

聽說湯不日就會跟那對加拿大情侶過去布倫海姆(Blenheim)那一帶找工作。所以會是我先走,再到湯。克說最後只剩下他,讓他很不安。我笑笑把小梨介紹給他,要他多關照。以他那麼多話熱情的性格,安啦,很快就交到其他朋友的了。

好消息是當小梨一確定留下換宿後,我次日接到一崎的電話,問我要不要去亞歷山大(Alexandra)包櫻桃。我還以為他已忘了我呢。他說我會是第二批進去包的員工,同時還有婉華和綺羅會是我們的小主管。聽到這個消息我幾乎都要高興的跳起來了。果然一切都會是最好的安排。

原訂12號離開,結果拖到聖誕節過後,也是始料未及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