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49

(22.12.09/二)
很奇妙,最近都試著在靈魂層面跟某些人對話,送光和講出心裡話後都會收到回應。即便不一定是我想要的結果,但還是很讓人興奮的~我很感激,證明這個方法是行得通的哦!結合能量創造和靈魂連結!很棒!

已經決定29號去堤馬魯,也約好跟馬莉一起吃午餐。至於達倫,我也約了他29號,但他只來得及告訴我他23-28號都不在,電話就沒有餘額回覆我了,我不確定他這個時間是否有空。但我相信所有的事都會在最棒的時刻到來。

期待跟他們見面愉快~

我希望跟達倫可以成為長遠的好朋友,但不管是好朋友或男女朋友,我都會想跟他分享愛和光並且享受相處當中的歡樂。不過我很確定我們不會真的再當男女朋友的了。我相信他也是這麼想的。只是這種外在關係上的約束並沒有阻礙我在靈魂層面上愛他。

昨天差點忘了是冬至。也是很巧妙的,因為要參與每個星期天歐林的打坐會,6am就起床打坐,剛好就也在冬至這天連結到其他光行者的能量了。之後因為改成早上工作,所以也早起。接近12pm出去找湯圓,順便再在海上靜坐…(可惜沒找到湯圓啦)

那一整天能量超讚!

報名了遠距SRT療程,應該會對我的療癒有幫助。因此發現自己長久以來對「遠距療癒」的疑問也似有解答:不需要對方專注或語言對答,只不過有的話能夠當場得到印證。我想,總的一句:有自信的話,也可以用這種不必接觸的方式進行慈悲手或其他調整。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