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46

(3.12.09/四)
S教課時幫我通靈:我有原諒的功課,並要釋放掉悔恨。我對媽媽那邊抱著「無法保護」的悔恨和愧疚感,但其實媽媽無論是哪一世受的苦都是她靈魂選擇的功課。我不必把她的功課搶過來。

這些理論我都知道也認同,但我沒想到自己對媽媽有如此執念。原來我一直覺得她很委屈,為她抱不平(想保護她),也會形成一種「搶功課」。這提醒了我,對於別人的抱怨別跟著認同,因為那些是他們靈魂選擇的功課。搶了對方功課不僅自己辛苦,對方也沒辦法成長,這還可能形成一種雙方的業障,不劃算啊。

另外,我在某一世是個仲裁,對於媽媽指控爸爸選擇站在媽媽那一邊。結果爸爸被處刑。而我對此有很深的愧疚和迷惑,對於自己的判決並沒有信心,很想有人告訴我,到底我的判決有沒有做對?


現在就必須先原諒自己並且放開那事件中對爸爸的愧疚,然後重新去認識他,重新去判斷他的為人…

單單只是父母就要來提我很多功課了。其實也是,通常家人都是靈魂聯繫最深的,來讓我們互相學習和指導。而且我父母有好幾世都是我父母,還是同一個靈魂。看來我跟他們是相當親厚的靈魂伴侶。而他們之間應該更親,都當了那麼多世的父妻咧。(感動~)

我便也發現自己對於慈悲手和通靈的使用,跟因為做了某個裁決而失去信心又愧疚的感受很相似。我對使用靈識力有著「害怕做錯而沒信心」,便陷入膠著狀態(頻道緊縮),真是妙啊。

最後一天的課幾乎都在談話…但我反而覺得舒服和輕鬆得多。因為知道了療癒的方向。應該會來個綜合療癒,之後再上載光體的課程吧。對於能量疏通興趣缺缺。但畢竟如S所說,這是光行者的基本功。

現在就比較瞭解,行光方式包羅萬象。也明白到《一個新世界》所指,只是非常臨在的做自己的事,這份醒覺雖然並非「創造」,但卻為這個世界帶來一種平靜的能量。我想這也是一種行光吧,都是為這世界帶來好能量啊。

S又說他再三確認過我也是新地球轉譯器,叫我不要擔心或沒信心。他覺得我、凡妮莎和穎芊會形成一個3角,加上鍾麗是4個角…我會想,也許是5角的大衛星吧。據說能量非常強大的形狀。加上S剛好5個人。

S也分享說他問過為何他必須去到美國?而他卻是以中文為主的。得到答案是美國舊金山能量很好,而且也是為了能讓他跟前男友CUT CORDS。切除乙太能量管。

我忘了自己有沒有問過為何我要老遠來到紐西蘭找天命和修行…直覺認為我要服務的也是以中文為主的群體…不過紐西蘭的環境會比較合乎理想。叫我怎麼在我家人朋友環繞的國家像現在這樣全心全意都只是悠閒的靈修呢?一定會有些現實問題由周圍的人丟過來。再來,當聽到CUT THE CORD時我馬上想到艾德華。說不定也是為了跟他乾淨斷絕吧。

前幾天開始跟艾德華重新談論到我們的關係。他一直都迴避我提到的分手,前幾天又傳了封親暱的EMAIL過來,我還是一有機會就跟他說我有多想念達倫,多愛達倫(愈說愈形容那種感覺,我愈覺得自己是真的愛上達倫了)他避無可避才選擇坦誠相告他的感受。

我之前擔心過他會離婚,後來就覺得不可能,他不會這麼冒險。不過我始終不想讓他抱著空無的期望。我雖然做不到他之前跟我提分手時那麼直接,但還是明白說出我的意願,我不會再維持3角關係。

結果他在意的只是我到底愛不愛他。幾天的EMAIL下來都是圍繞在這話題上。我知道舊功課浮上來了。穎芊之前幫我帶的訊息出現了(好妙,每次同學們幫我收的訊息都會隔一段時間才出現,而不是當下的…大概是我指導靈的風格)我的能量被扯回去了…雖然冷靜下來後,始終以較高的智慧來回答。不過我還是有點在意:難道他真的愛上我了?

我也有小我的嘛~(搖肩膀)而他的小我也是執著於我有沒有愛他。其實他也知道,不管愛或不愛,他也不會離婚,只是他心裡比較好過吧。我當初也是一樣,就算已經想分開還是希望他挽回,只是為了心裡好過。諷刺的是現在真的如我所願,他在我要分手時挽留…我卻為此更難受。大家能乾脆一點原來是好事來的。

我不知道這樣心軟會不會不好,但想盡量不要傷害任何人,盡量讓大家好過也是好的吧。我已清楚自己不會再跟他一起的了,而且也讓他知道我的選擇。

原來我真的比較愛達倫的。我甚至驚訝自己可以對艾德華說得這麼明白:我愛達倫的全部,不管是靈魂還是外在。完全沒有一點心虛。

我很感謝達倫的完全放手。要是他像艾德華那樣往回捉,我會很容易被他捉回去舊狀況裡。我很明白為何自己迫切要切斷跟達倫的太負能量索,但對於艾德華反而順其自然。因為我對艾德華是完全放手的,現在只是等他好好的輕鬆的放手。

我回了艾德華EMAIL後才讀懂他之前整個EMAIL的內容,很好奇他會怎麼回覆我?還好我寫的內容很得體,我承諾會去愛他的靈魂(還要加上個達倫…反正我就是一直要提醒他,達倫之於我很重要)

有一瞬間我認為他是自私的…比如他希望我只愛他一人,可是他卻不能為我放開另一個,就算我有男友他還是希望我可以繼續愛他…他也覺得如果我單方面放手,我還是切不斷我們之間的聯繫的,所以他不想放手。他覺得我離開他,讓他很受傷,他不想再有這種感受。*我也經歷過這種情緒,相同的人,情況卻是倒反了。原來雙方功課是相同的啊…

希望天使們提醒我,不要搶別人的功課。他的想法、做法、感受和選擇,我不必去憐憫而被捉回去舊情境。我也不需要別人憐憫我,我也正在學我的功課。我始終相信我夠「強壯」,靈魂才會釋放這個課題出來,我能夠處理的。

而且,我還有天界/靈界的支持和照顧呢~p^^q

(跳一下回到上課時)
S其實建議我請指導靈帶我回到小時候,去感受媽媽嚴厲教養我們時的表情,去看我當時有沒有真正原諒媽媽。

另外,靜下來時問身體不舒服的部位,要提醒我甚麼功課?或者也可以問指導靈。

雖然最後的練習還是沒有帶回正確能量訊息,但沒有太在意了。至少我知道不是沒原因的收不準。心輪暫時是關閉的,相信是之前跟艾德華的EMAIL影響。我的心自那時起緊緊的…快放開這個吧!

明天請大天使麥可幫我切除能量管好了。我相信他的靈魂是願意的…因為我會愛他的靈魂。我也期許他能夠一起放手,要不然一直重複同樣的課題也蠻累的。我只需要在靈魂之中給予愛和光就好了。

之前看網友們談到歐林四書中,大家覺得《靈魂之愛》最難讀下去。其次是《靈性成長─成為我的大我》。其實我是先接觸《靈魂之愛》,之後是《靈性成長─成長我的大我》。前者我會選擇適合我的章節,基本上我玩靈魂遊戲還蠻開心的,想像力也大開。後者卻是我一覺得身心有不適就會讀的。那些引光的冥想都讓我很快平靜下來。這次回覆艾德華的EMAIL,很多都是從《靈魂之愛》那裡得到靈感。

果然,我們一定會在最合適的情況下遇到最適合自己的訊息。


*現在的我可以以另一種眼光來看待艾德華當時的情況。我發現原來他也只是很需要愛,很害怕受傷…但是,我們也只能透過愛自己來成長。並好好疼愛我們那受了重傷的內心小孩。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