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48

(7.12.09/四)
昨天和今天都為了達倫抽天使卡。昨天的是:Change of Direction。我的訊息是說我們之間的靈魂功課有點變化。本來確實和他的關係應該是完美結束了才對。如果出現改變的牌…希望是好的方面。但,既便是一種困擾的變動,只要是有益於我們的成長,也不能說是不好的啊…可能真的是有不一樣的東西要學習,或者是新的課題。

今天則是抽到:Time To Go,Wedding,Perfect Timing。覺得是種能量要流通的牌。現在該是學習徹底放手,讓能量達至平衝的時候。

剛才在海上靜坐(坐在橋上就是海上了)順便練習運用光後,往圖書館的方向走去…在金黃色陽光照耀下,我突然又想起了達倫。連結靈魂伴侶之後特別容易想到他。感覺上,我有個洋人身份的靈魂伴侶…

其實他並沒有困擾我,只是一直會回想在堤馬魯(Timaru)的日子。想想,距離聖誕節不遠了,差不多也要離開這裡了。我還告訴他應該是聖誕節會「回去」。那次簡訊往來,他是問起我幾時「回」堤馬魯的…為甚麼是「回」?還是英語的理解不是這樣的?「Come back」並不代表「回來」,而只是「前來我這個地方」?但若是我,我會只用「come」來表達後者的意思。

這星期Teen的Tri-card是Go Outside,Leadership,Coyote(逆)。我打算明天再去玫瑰園呢。之前也抽過類似Leadership的卡。自從S說我是新地球轉譯器後,就更有意識去覺察生活中給予別人靈性成長的分享。我發現,我多少都能集聚到一些人向我請教,讓我有機會分享我的所學,所以我也相信自己多少能帶給別人一些好的影響。

至於Lach的占卜就是叫我這星期要放鬆。用泰然的姿態,相信我所想望的會像水往低處流般自然發生。不管是工作還是愛情,我都需要這樣的覺知。如果工作只需要耐心等待,最好的安排就會發生…希望真是如此。

雖然接觸靈修這一塊後,一直被告知我跟大自然,動植物(地球筋絡?)有連結,甚至跟小孩也有連結,但外在上我一直感受不到…時候未到嗎?但為甚麼要那麼快讓我知道自己的天命?唯有能量工作這一方面是我深深相信的。我還無意中自己開創心靈聖域,讓我有點相信書中提到我符合Shaman(薩滿)的特質。但,雖然手的能量很強,我卻不知「手感」的真義是甚麼?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