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11:11:11接受宇宙美好能量

昨天參與s辦的靜坐會,接受宇宙美好能量幫助接下來可以更快速的成長。

靜坐之後s讓大家發問問題,我便問了最近自己一直止不住咳嗽是否創造力有問題?其實當時有點急著打字,沒有詳述問題,另外我雖然大概知道是跟表達有關,但也不肯定是否跟創造力有關…結果光行者之一潔安收的訊息是說創造力沒有表達出來…我是想知道該如何表達創造力,可惜沒時間問這麼清楚。不過,欣慰的是這訊息印證我自己的直覺。

最近網購了《淨化脈輪》冥想光碟和書,還有《身體調癒A-Z》對應心靈課題。我看了關於喉嚨和咳嗽對應的課題有提到一些可能性,但我對「創造力的表達」最有感覺。讀脈輪一書也有寫喉輪對應到這點…以前學慈悲手時都知道喉輪對應表達力和溝通,我沒有想過創造力衰竭也有關。我自上次做SRT被高我提到我的創造力不足之後,一直都很留意這一點。這下從兩書中又得到這個直覺,可能是種訊息吧。

其實最近我開始畫曼陀羅就是希望激發一下創造力。不過還只是開始,也沒有看書學習,就只是準備好彩色筆和一本A4白紙,在白紙中間畫一個大圓圈,靜心一下問自己想要怎麼畫,然後就開始在大圓圈中畫起一些簡單的線條再塗上顏色。最後為我的曼陀羅畫命名。通常我是邊畫就邊想出名字的了。真希望這是個正確的做法。也準備之後要買相關書籍(迷上網絡書店了)

今早醒來到現在,發現不太有咳嗽了。比起之前好太多了!也許身體終於知道我收到了訊息,咳嗽沒有存在的必要了。也或許昨天的11:11:11靜坐或這兩天開始持續的脈輪淨化都有關。我們因為愛自己而對自己所做的事,一定會在最合適的時刻看到效果。

我日常靜坐想像白光進入頭部淨化每個脈輪都有在書中被提到。每個人果然都是療癒師,自然就知道要如何做了,儘管我根本看不到和摸不到能量…也儘管昨天的通靈練習我比之前學通靈時更收不到訊息…不過,我相信那應該是最合適的狀況了。

祝福大家在接下來的一年都能夠有所成長。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