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5

(25.5.09/一)
今天沒有達到一人30籃的目標,只比上星期五多了一籃。

沒關係,繼續朝目標前進!!明天加油!

可能屋子內較暖,早上腳部還ok的。雖然下了一整天雨,有點狼狽,可是手還是動個不停…剪剪剪…

幸好可以為恩琪調整,也算是讓我有機會練功,保健身體。一舉兩得~

覺得室友們都很nice,希望大家一起住下去。

(26.5.09/二)
感謝一崎,果然安排文憶跟我一起住。

今天多剪很多,希望明天更多!加油!

(27.5.09/三)
沒想到文憶住進來之前就有人突然先過來了。真的非常突然…大家都很意外。

幸而東西不多,上舖還可以用一下。呵~

今天超棒的,破了3板大關!一共剪了62籃!今晚獎勵自己特別豐盛的乾撈麵~^^

真巧萊恩傳簡訊問候,還好沒有失禮。只是其他人更棒罷了,哈!

博史今天上飛機離開前,還很有心地過來教大家要怎樣剪得快。很感謝他。

這星期休息星期天,連著星期一是公共假期,一共休兩天,真好~很期待。文憶也不必趕著開工了。

哇~我的IRD號碼也拿到了。果然不超過十天…算一算剛好是第七天收到。感謝這一切~

(28.5.09/四)
這兩天都作了很怪的夢…

前天的就算了,畢竟我幾乎每天都會想到他。夢見他也很正常。只是夢境讓我心裡很不舒服…

昨天竟是夢見艾威。夢見他當我的暫代男友…醒來後冒起雞皮疙瘩…愛情畢竟是先要有感覺,之後才能談條件。

今天端午節,沒有農曆日曆還真不知道。還好有個台灣室友提醒…之後威利也fwd相關簡訊過來。

今天剪得比昨天慢。也沒有那衝勁…連美里也一樣。既便到後來我有想拼的心,可是…受影響在所難免。所以才會誤會一崎走過來是叫收工。美里不想拼,也得尊重她。

腳趾太痛了,想買過新的長靴…果然還是要大號的鞋子啦。

xxx
文憶很可能會由她的伯父帶過來…

很玩味。明明是那麼獨立的人,突然比我更嬌貴,要家長帶著來,而且要聽從他們的意見和想法…說白點,是被管束。

難得的是文憶沒有反感。或許她也不好意思,畢竟是寄人籬下。

果然還是靠自己有本事最自由!

加油!我也要一天賺一百元紐幣。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