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Salamanca

某星期一去了一趟Salamanca。
那是從我剛來這裡時就聽mr m常說該去喝咖啡的地方。不過因為k不會路段,又沒理由隨便找個人載我們才一直沒去成。這次是k跟某個朋友去過一次認著了,我們才自己駕車去。

Salamanca算是Hobart很主要的一區,我們先把車停在港口,然後用走的。

這地方很多特色讓我想起紐西蘭。
出海看海獅、坐雙層電車、參觀巧克力廠…還有路邊整條街的咖啡廳、公園…

最讓我感慨的是Salamanca Square,就像個小版christchurch catheral square和art center。
一樣有人玩大型的西洋棋…

有一間間像art center裡的特色小店,建築都老舊,但很有味道。
上面是舊式紡織機。那是一間紡織品小店的裝飾。

這裡還有個theater;有小型爬岩的地方。上面這間主要是賣日本和服。

我在一間紀念品店買了一張明信片,店員送了我們一枚紀念金幣,說是為我們帶來幸運~
我也祝紐西蘭幸運,希望christchurch趕快重建起來。

 離開之前,我們在港口其中一間餐廳吃午餐。
這裡有很多由漁船改成的餐廳。有些簡單地只是賣炸魚(fish & chips)或冰淇淋飲料。

我們去的那間餐廳有自己的漁船,捕了的海產自家使用,也放在店裡賣。
價錢比較便宜,也可以保證一定新鮮。
環境不錯,食物也不錯。

 在salamanca square發現這一個,像詩一樣的謎題。
What Am I?
I fly when I am born,
I lay when I am alive,
I run when I am dead...
我猜不到是指甚麼?誰可以告訴我謎底??

 這一天,是我在澳洲過得最舒暢的一天~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