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6

(29.5.09/五)
終於忍不住傳簡訊給他。故意不寫名字…很矛盾的想法。

不過他還是猜到是我。看了他的回覆,心裡甜甜的。被關心和想念的感覺很棒…畢竟我還是喜歡著他。之後告訴他我最近都夢見他。可是,每次的夢境都是叫我「清醒」過來的…

讓他知道我在這裡的手機號又會有甚麼不同呢?原本,一切都是我自己想怎樣,不是他的關係。盡量不以情侶的語氣聯絡罷了。好朋友也可以嘛…

今天剪橘子數量回昇。希望明天更多!要突破幾個挑戰:太怕冷,手腳不聽話;天冷容易要上廁所;想太多考慮太多;力氣不夠大;沒有當機立斷的直覺。

今天天氣比昨天好些,不過早上仍慢了。午餐後又可以push到很緊,2小時就十二箱了。如果早上有這樣的成績,12點就有2板了,另外4個小時該有多2板了…哇,還不破紀錄嗎?我只想破自己的紀錄,2人一共有4板就好了。

希望明天天氣更好。早上暖和點就最好了。

(30.5.09/六)
今天早上至下午的天氣都很棒。不冷,下午也溫溫的。所以早上效率很高,比昨天更快剪到2板。

其實之後的速度也很好,可惜之後下起雷雨。要不然應該可以剪到35箱了。

一崎一直以為是美里速度慢。其實不然。不過也許我開始比她快了,只是因為樹的質素會有所落差。另外,若對面有人在剪也會影響。我果真有鬥心。像今天,對剪的人離開,我即慢下來了。

沒有跟一崎解釋這麼多,反而順便提出跟文憶同組。有點耍奸…

說起來兩組大馬背包客都去玩了,我來這裡好像真的變成工作為主。哈!賺了買車錢,還要賺油費和旅費呢。

重複看他的簡訊都還是覺得心甜。

哎…我也想要另外有人可以取代他的「地位」…是個可以光明正大戀愛結婚的對象。

(31.5.09/日)
今天跟大家出城(奧克蘭)。

停在bottle shop,發現瓶裝雞尾酒,還蠻便宜的。之後還跟店員談起來,其實並沒有完全聽得懂。呵呵~大概捉到意思就可以了嘛。

說起來,還好還有兩個室友一同坐過來一崎的車,真體貼我~^^我是擔心他問到我不想回答的問題。

在餐廳吃午餐時接到文憶的電話,便出去講。他馬上問是誰?是男的還是女的?感覺真像爸爸管女兒,哈!走時剛好我也蓋上電話,他就說他知道是誰。嘿~我想一崎猜錯啦。他是不會打給我的。

跟大家到幾個地方血拼,還蠻爽的,哈哈!只是也沒想要買甚麼。光是逛著就很爽。下次文憶過來後,買東西就會商量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