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k的驕傲之作

昨天有人在這裡開21歲生日派對。 還用上烤豬。在這裡很少有。
但今早清潔的時候非常頭痛。其實上次已有過類似的壞經驗。那些人只會任意使用這裡的設施,理因不應該使用的也照用不誤。又不是租下來,只是借用罷了。食物也是 他們自己準備。賺酒水能賺多少?也不能跟他們說不能外帶酒水進來。還有些人自己跑進廚房沖咖啡喝免費的。我跟k說過,他覺得從那些人身上賺的有彌補到因他們而損失的嗎?像這次有很多啤酒杯不見了。那些玻璃杯可不便宜。又有人明明沒有租房間硬是跳上床;也有人把天花板打下一部分;男生硬是塞了一大堆紙進馬桶造成阻塞…以為是他們的家?換是他們家應該會更珍惜些吧。這裡就是會有很多喜占便宜又不負責任的人。
還沒說清潔這部份。當然因為現在有我這個很盡責的員工,常清得自己發脾氣都還是能將杯盤狼藉的pub還原,老板就高枕頭憂。天知道換他們自己來清的話,那些不明顯的垃圾會待在那裡幾十年(我初進來清潔的時候就是看見這樣的狀況)。我因此發了很大脾氣,沒見過這樣不長腦袋的人,直嚷在這裡常住下去或工作下去,我會被這裡的人和老板mr m逼瘋了。
k之後走進房間軟語一番。他擔心我心情大大不好。
當時我已做了我該做的清潔工作,回到我自己的網絡工作上。心情已平伏。其實很常帶著覺知在生氣,很快會平伏下來的。但生著氣時會覺得自己精神分裂。
不過,雖然整個情況是那麼讓我憤慨,還是有一點讓人安慰的事。比如我就撿到好些錢幣。很多時當清潔做得很頭痛就會撿到,我當是天使的禮物,給我一點安慰。我把錢捐給tassie的導盲狗了。然後k說那個弄壞天花板的人的某個親戚是修天花板的,會安排時間過來免費修理;最後是他們還留下一隻大crayfish給我們。

k覺得我很辛苦,下午時開了一些生蠔一起吃逗我開心。晚上還煮了大餐:炒飯+炒菜+crayfish。
他的炒飯用上三文魚和油漬江魚仔切碎,加上xo醬和魚露來炒。之後是炸茄子。只是將茄子切片(他們的茄子不是長形而是比較粗短的)炸熟罷了。然後是zuccini切塊,洋蔥切條,加上一大匙sambal醬,一小匙海鮮醬,炒熟即可。crayfish是已經煮熟了的,沒有加熱就吃了。
這次真的有驚喜了~^^
k也很為他煮了這個大餐而驕傲。哈!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