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10

(12.6.09/五)
今天原本打算剪慢點,之後發現能早走。可是知道的人都是剪了一板才回的。

想到美里一個人剪了20箱才走,我們2人才剪出一板多,便振作點,決定剪滿一板才離開。結果也是多出2箱才收工。

傳簡訊告訴他,自從文憶過來後自己反而不開心…他沒回覆。呵…我是希望得到一點回應,安慰一下也好。

衝突多了,我對她也不客氣,更容易讓自己不開心。自己一個人不必想太多,考慮太多。

(13.6.09/六)
原來爬坡那天提早回家,他有傳電郵給我。

算是稍為表達他對我的感情吧…我以為他不在乎的事,其實他還是會擔心或害怕的。比如,他也會不捨得我,想叫我別離開但沒有說出口;會擔心我寫給他的電郵會讓他傷心…我想,該是指提分手的事吧。只是到最後我都沒有明確說分手。始終不願說得太白。

我們是否在互相猜測?但是,誰叫我們不是普通的情侶呢?就像今天回電郵才發現他請假,這種情況若電郵去他公司或傳簡訊都很為難…心裡有些不開心,但跟從前那種不滿相比,已經是很淡很淡的感覺了。也能夠直接請他該怎麼做,讓我方便些。

問題是,如果不是偷偷摸摸,我何必顧慮這些?雖然他常說不需要…我並不想他為難啊。我也知道可以不理會,但…沒有必要。就算只是普通朋友,我也不必製造這種麻煩。
只有彼此都是自由身,才能在一起。

(15.6.09/一)
婉華星期四生日,大家準備為她慶生。也許明天能自己烤個素食批隡。那好像是給吃素的小梨驚喜多於給婉華了。不過,重要是皆大歡喜吧。

很驚訝綺羅主動借我們車子。一般人都不敢借別人駕吧。不過,也是文憶的駕駛技術讓她們放心吧。另外,覺得這班香港女生並不如她們自己說的那麼不堪。又或者她們擁有好的特質,至於不好的港女特質是收了起來還是本來就沒有…那也不必研究,正如我很真心地說:她們並沒有對我不好,那就夠了。文憶說,因為我們也很好啊。哈哈!我沒有意見…

明天可以休息,很期待~

今天的新場說好不好,說壞也不然。果大而多,但不好剪。先剪2、3棵樹的底,再剪中間之後才剪高的部分。好似有比較快。

今天對到恩琪。不想跟相熟的人對剪,怕為難。說不定恩琪也有此想法,她剪了不久就轉行,待我剪完再倒回來剪…

我好像已有點忘了跟他一起的情況,甚至他的面貌。說不定他也一樣。只是還是會想起他。不開心也仍然想跟他訴苦。不過他生日當天我竟忘了,甚至還出城逛得很開心~

哈,也許沒出外就會記得吧…而且當天其實也有想起他。

(16.6.09/二)
今天去圖書館上網。只上了接近一小時,只找了一份工。上面子書玩了一下。奇怪,也沒有寫電郵,都在做甚麼?哦,找南瓜批隡的食譜。

之後就去new world買東西。原只想買了東西就走,怎知竟逛了2小時。趕著回,卻還是順便去snells beach走一走。難得好天氣。遇上一個外國男生截順風車。不是我們的車,我們沒敢停下來。

只在snells beach待一會兒,風太大了。很冷!叫文憶快點拍了相閃人。回到家東摸西摸,近3點才可以休息。哦,我們在油站買了2個pie當午餐,泡了熱可可,讚!

我靜坐休息,也如睡著般一直「點頭」或東倒西歪…不過收功後也覺神采奕奕。

4點才叫醒文憶去載大家收工。順便拍相。也是一句:難得好天氣。

景色真的很美,拍出來效果很好!

晚上吃過外賣批隡加上自烤的,就算是為婉華慶生了。她可生氣了,覺得如此吃批隡不算慶生。哈哈!其實明天半夜還有個正式的慶生但不讓她知道。她很可愛。拍相時開心極了,在車上也一直講話。但願她永遠這麼開心~之後大家便忙著互相抄相片。

明天他也上班了。不知會否回覆我的電郵。

其實,我也想有「艷遇」…被公認靚仔追求就最棒了!哈哈!

我還蠻喜歡這樣提昇自己的情緒。嘿~^^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