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9

(9.6.09/二)
其實也有擔心過跟文憶相處會有衝突。我們很多時的價值觀跟想法很不同,唯一一定相同的是堅持己見。有時得要先有一方表現極度不滿,另一方才會比較忍讓。

我也知道我很容易不服氣…有時候覺得不如別去問她,她反對買的東西到最後她還是會用到…可能她覺得反正都買了,不用白不用…

一崎提到有蘿蔔廠要做12小時晚班。她覺得只有兩個月應該頂得住。我不以為然…因為在這裡剪橘子後發現她比我更不能「挨」。我都沒自信,她真的行嗎?

不過有時她不信任我的事也不反駁我,大概也算難能可貴的吧,呵呵~

今天一大早就下雨,幸好早收工。只做到下午1點。還是有人性的嘛~哈哈!

因為早休,大家就去圖書館上網,然後晚上跟一崎一起出外吃批薩。回到家感覺很不像次日還要上班…可能平時都不會這麼遲回的吧。

今天在圖書館遇到很多背包客同事。大家的「休閒娛樂」都是一樣的,呵呵!非常開心就是遇到那班日本男生。尤其是大家的靚仔手琢。

今早等著坐卡車到橘子園時故意去跟他講話。不過文憶在旁便沒有多聊。下了卡車後,不知怎的跟他碰撞到差點失去平衡,其實還不至於會跌倒,沒想到他嚇了一跳,馬上要來扶我並問我有沒有事…我被他的緊張嚇到,趕緊說沒事。哎呀,超想他扶我的啦(哈!)可是竟然下意職就擺出推拒的手勢阻止他來扶我,真奇怪…可能真的不需要,很自然就這麼做了吧…

(10.6.09/三)
第一天跟文憶合作,很ok。只是今天爬坡很累…還要遇到月事…第一板通常可以很快,之後就會慢下來。我的體力真的很不足。

該帶上熱巧克力…補充體力嘛~

今天爬坡倒是見到很美的景色。小橋湖水、樹林、綠草地、可愛木屋…很棒的景色!去野餐該多好。

跟美里也聊了一會兒。趁機問起薪資單的事。她倒很接受沒有薪資單和金額有點差距的事。經她解釋才懂這星期是出上星期的薪資。嗯…有點混亂,要再結算一下數額。

恩琪等人提早回家。她們不太在乎。我倒是賺錢跟舒適都很重要啦!

一崎說萊恩今天或明天會過來。他的車子要賣。希望適合我們並肯賣便宜點…也希望不必跟小梨爭。

(11.6.09/四)
萊恩的車子很棒,只是覺得讓我駕會很浪費。文憶當然也覺得很好。雖然之前我們為這事也有點鬧不愉快。

我對她真的很容易覺得很不舒服。我們的母語、生活背景、理想、性格、想法全都不同,能做朋友真的很靠遷就。很明白,彼此是不能長期共同生活的。

最近她的到來讓我怨氣很重,哈!之前反而不會有不開心的時候。想想,有太相熟的人在身旁竟然成為我的阻礙。哇,很需要手指神功…

明天要比平時早點出門上班。應該照著平常起床時間也可以的。

剛才還蠻渴睡,現在卻精神起來了…不寫了,準備明天要用的東西吧!

不開心時就會想到他。希望還會遇到讓我開心的人。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