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8

(5.6.09/五)
今天原以為最少能剪到35箱,因為10.30am就出了一板,到12.45pm就出了第二板。可是之後就有點慢了。美里不敢要求太高,說這是最佳時間了。我倒希望10am出第一板,12pm第二板,2pm出第三板…

早上很冷也要自己多動一點,成績算不錯。第二板慢了點,可能太曬了,開始覺得累。我很可能是那種「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的類型,哈!

每個人的腳趾都冷得沒了知覺。或者沒知覺比痛好點…不過,真的如此就糟了。所以該慶幸仍會覺得痛~^^

今天戴口罩和耳罩保暖…可惜口罩不能戴太久,眼鏡都蒙上霧了。

(6.6.09/六)
休息天,做點家事。文憶竟然叫我幫她剪髮。而且剪很多。

其實剪得不好,削得不夠薄,像剪齊多點。

本來預著他們一出門就可以開始吸塵,怎知一崎遲了很多。我們便決定先吃brunch,很豐富的英式早餐(香腸、培根、煎蛋、烤麵包加午油和紅茶)

洗了衣服沒太陽怕曬不到,硬是在屋子裡挂完上去。讓電暖爐烘乾…(不良示範,不要學)
之後的晚餐也很豐富,意大利麵、南瓜湯和白酒。這裡的酒很便宜…或者是大馬的酒太貴了。呵~

其實是不想過去參加BBQ才早點煮來吃。之後發現他們也玩得不盡興。認識的人愈來愈少,那班日本背包客離開後真的就悶了。下一次會是誰離開呢?大馬的那十一人跟我的香港室友們差不多時候也要離開了吧…

(7.6.09/日)
周末開工,感覺超不像周末。

不過今天天氣舒適,適合工作。大家輕輕鬆鬆就剪了很多橘子。我也只是保持快一點的速度。所以早收工也能做了3板。不過也覺無奈…

(8.6.09/一)
今天天氣涼爽怡人。有風但竟是溫暖的~搬了箱子後竟覺熱起來。之後突然覺得累,有點喘…可能今天走得太多路了。一共換了3次場地。

最後想放棄,想放慢手腳,對面卻來了對剪的人。超不想正面對到的…就逼著動快點,不過還是…有可能是對方真的手腳較快,也可能我這邊的果比較多。

今天也沒有換組員。其實有點懶得換了…反正文憶也不打算做久,不知換來幹嘛?不過只有3星期罷了,一下子就過了嘛…

其實我都不介意做到結束。反正我沒有計劃。也懶得自己找工…不知是文憶配合我還是我在配合她…再說,她英文好找工容易,叫我當侍應都怕自己英文不行。

或者,應該相信自己,我值得輕輕鬆鬆找到工作,賺到錢~不管做甚麼,反正我是超級幸運星嘛~^^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