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11

(18.6.09/四)
昨天突然停電。冷得很。幸好有乾糧吃…之後單儀說有多煮了意大利麵,便吃了些。9點就去睡了。

不過半夜12點起床為婉華慶生。真的會不想起床…捱過那「賴床氣」還是ok的。剛好屋主之一的布萊德(婉華等人暗底裡為他取名麵包)來修電,順便請他一起吃蛋糕。

婉華很可愛…覺得她們都很自信。她怕麵包會對她看上眼…哈哈!他確是43歲了,好命的話真的會有婉華這麼大的女兒了(23歲)。拍了一張大家比起23的手勢的相片…讓我想起大學時為室友慶生時也比了這個手勢。都好多年的事了…婉華跟我老弟的女友同年呢!

話說麵包修不好,要叫電力公司來修。接近5am才有電流。

早上起床文憶似有大傷風,便叫她別去上班了。

第一次一個人剪,結果發現剪得更快。只是搬箱時有點辛苦。只搬了幾箱就手臂酸痛了。

早上5箱剪得快,之後就愈來愈慢了。也有一刻累得不想「快剪」,只是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說起來,還蠻想試著多幾天一個人剪,看看習慣一個人搬箱後會否更快些?

一崎說沒想到文憶比我還弱…我想,她也沒想到吧。可能她習慣用腦,不必用腦的勞力工作比較沒有韌力?而我,我不喜歡用腦,哈!有時並不壞。

很多時她比我快,但其實我並不慢。只是cover和被cover會讓人鬆懈。不過她也試過一個人剪,始終喜歡2個人一組吧。嗯,真要快得能cover另一人的慢才行,要不然就被拖慢了…

再次傳簡訊給他。他仍然沒有回覆。有猜測原因,但已不會整副心思在那裡了。我應該會很快好起來的吧…

(19.6.09/五)
他已讀過我的電郵但沒有回覆。我如何會知道他是不是真如他講的緊張和不捨呢?如果他沒說,我真的感覺不到。甚至懷疑之前他表現的不捨是我自己的錯覺。

今天早上超冷的。好長一段時間做不了東西。樹葉很多,挨近就覺得很冷。今天的表現很差,12pm才出一板。

發現對剪的洋人(他是個四處去的職業摘果手,每年都會回來這裡剪橘子)挺寂寞,很多時都是故意要跟我打照面好講上幾句話。我們今天就講了蠻多話了。挺羡慕他剪得那麼快,真的可以賺到錢到處旅行呢。我們今天也是一人30箱。

今天蠻累的…

感謝二姐,mbf的事總算解決了。

(20.6.09/六)
今天出城。好像純是「遊車河」多點。不過也好,坐在車裡溫暖舒適。載了新人才去買東西,相當趕時間,讓大家不太愉快。最閒該是坐在車廠等修車的時間了。

今天載的日本女背包客其實也很可愛(最可愛就是讚我年輕了,哈)所以我都相當搞笑地友善。換個想法念頭就會比較輕鬆和開心了吧。

一開始先去East Tamaki的修車廠,之後還在附近的酒樓吃點心餐。不錯吃…真是廣式的吧。然後幾乎一整天都在車廠裡。原本是修一崎的車,之後發現綺羅等人的車反而更大問題。最後把車子留下,跟著去Sky City載人後去買東西(還是只買一點點)便回家。

也在holiday park逗留一下。一崎安排日本女生住那裡。不小心抬頭看天空…哇…星空像銀河一樣…在大馬肯定不會見到這樣的天空!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