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16

(9.7.09/四)
雖然想不要聯絡艾德華,但收到他的電郵時還是忍不住馬上回覆。可能有點希望他吃醋…只是寫得那麼迂迴,不知他可明白?

這幾天想了一些這裡的工作事情,其實spvs工作性質都還好,問題在於要常常走動去不同的場地(我比較喜歡安定)而且不能說一下班就是自己的時間。要像一崎一樣常常到處去「哈啦」…合得來交談是社交,不合的就是應酬了。而且也只是像一崎這樣有老板的本事才做得來,即便是其他spvs也不見得做得好。

不知道是否自我限制,只是一想到要長期那樣工作就不想留下了。除非是安定一點,又有私人空間與時間,自在地做好本份的工作就可以的話,留下是蠻不錯的。

昨天為萊恩慶生。他們說他跟一崎是兄弟。但剛才萊恩說他沒有妹妹…可是一崎是有妹妹的。幹嘛要說這種謊?說是親戚倒可以相信,但就一定不是兄弟了。

(11.7.09/五)
再次收到艾德華的電郵,有點失笑。孩子氣得來也很自信…有點迴避我的暗示。

其實是想他吃醋,故意提一崎很照顧我。事實上一崎是很關照我,但也很照顧其他員工就是了,哈!那是一崎的本事,可以讓所有員工都覺得他很重視他們。

結果艾德華仍是可以把話題兜回自己身上,怎樣都沒有分開的想法。或者我該開心他始終希望跟我一起?

我們是否互相捉緊對方,沒能釋放彼此的靈魂?或者還是得由我來結束,就像一開始預期的那樣…

我對這個電郵沒有回覆的衝動。這次就試著別回覆他吧…我想他那麼忙,以他的性格應該很快就忘了我的存在。其實這麼悲觀地想像還是會覺傷感…不過,不該說是樂觀或悲觀,應該別在意才是正道!

那天就夢見艾德華跟她擺結婚酒席…夢到自己去找他,碰到他們一起,我轉身就跑…醒來後覺得是個惡夢,而且很傷心。來到這裡第一次想哭…當下,真的很想轉工簽長期留下來工作。但,我並不想因為他而決定留或不留。

昨天終於剪完最後的橘子場了。這兩天都很好剪,不過始終無法突破30箱了。我不覺自己慢,但無法cover別人。想到快結束了,無所謂。而且都是小梨在搬箱,非常感謝她。

最後一崎叫我們去收拾青橘子,心裡很不舒服。這是舊員工不喜做的收尾工作。直到一崎說是計時的,心情才好起來。我還是會計較。要像小梨那樣心胸寬大點啊!

今天刮大風,他們經過之前5天停電事件後都有憂患意識了,便做了些準備。我是比較樂觀啦~不過剛才停了停電,恢復電流第一件事就是為電腦和電話充電。那麼才不至於突然失聯。

不過蠻冷的。暖爐吹到的地方是熱的,沒吹到就覺冷。

我還蠻享受一個人。小梨依然固定去奧克蘭,還把netbook借給我用,真的人超好的。可以上網、聽歌、看戲…剛才又吃得飽足又好味…只覺得非常享受。很舒適,很悠閒。

很想把這種生活感受分享出來,第一個還是想起艾德華。希望另一個讓我有相同感覺的人趕快出現。能夠把所有事情都跟對方分享的感覺很棒~比如發現甚麼新奇事物、天氣變化、吃了甚麼好吃的、煮了甚麼很棒的…都能開心分享出去給那個理想對象是很棒,很幸福的事!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