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17

(12.7.09/日)
昨天很幸運,近睡覺時間才停電。而且半夜醒來發現電流也恢復了。只是風刮得很猛,有點擔心萊恩在caravan會怎樣。想自私但又過不了自己,有想holiday park那麼多caravan也沒怎樣,何況已有電流了…可是一直難以入睡,便傳簡訊問他還ok嗎?要否進紅屋裡避風。他沒回覆,我便估計他睡得很好,那就不必擔心了,很快我便睡著。

萊恩說一崎很可能今天過來找我。其實對於他有點矛盾。感激他對我的關照,但又擔心他太過關心我。自私點的說法就是最好只在我需要幫忙時才出現…雖然他有女友也一直提到自己很專一,我還是有點疙瘩。

小梨跟其他台灣女背包客去玩,順便叫她幫我補寄之前在某些地點沒寄到的明信片。像最遺憾的Cape Reinga和Kaitaia。最好星期二有時間去買來寫一寫,要不然就只好先寄空白的回家,待我回去才補寫了…是有點奇妙…能夠補寄都已是很奇妙的事了~^^

一直想著轉不轉工簽的事。很奇怪,要我想那麼多,照理就不是我想要做的事了。應該要回國才是吧。目前為止沒有特別想留下來,可能冬天的印象真不好吧。能否試著做一年?

哇,萊恩請我吃餡餅。太感謝他了!幫他洗個碗又算得了甚麼?呵呵!說起來,他還沒吃到紅豆糖水咧。

待會兒直接就吃晚餐了…好像真的很幸運~^^

試煮醬油雞…跟媽媽學的。媽媽就是個很會煮的人了,我為何要跟一崎學?所以對於艾德華的說法覺得奇怪。另外,也很少會讚賞一崎的廚藝,即使他真的很會煮…媽媽的口味才是我的口味~

現在的新人中,只有個韓國男生比較好看。不過不懂他叫甚麼名。只是驚訝,我這麼冷漠他還敢主動跟我打招呼。斯文得來也相當搞笑,又有禮貌。

突然想起,一崎還沒講清楚我該甚麼時候過南島,房租要交到幾時?我不喜歡到時得退租。一定也要飛之前一天到奧克蘭過夜吧?住哪?搭巴士的話那裡下車?時間表?怎麼去機場?好多事情要安排,想到就頭皮發麻。

我喜歡輕鬆悠閒的生活,像現在這種懶洋洋的感覺。好像不似背包客。好像不管走到哪旅行,都喜歡這樣,賴在家裡不動。還是一個人比較自由…不過有伴侶的話,一起賴在家裡看戲聽歌看書聊天也很好…

醬油雞大成功~另外煮了乾撈麵配著吃。好滿足~^^

(15.7.09/三)
昨天終於完成整個剪橘子季節工作了!

這幾天一直都休息,直至去南島開工。

有點煩惱東西要怎麼帶走。萊恩的東西太多了,幫不到我。

也在考慮離開的日期,這個要問一問小梨。通常會照原訂計畫,因為已跟一崎說好了。他大概知道要如何安排之後的事。

昨天原本不想等他,結果終於得開門給他。因為還沒睡著啦。嘿,也幸好有過來說清楚,要不然電話中也許會交代不清。他今天就會飛去Queenstown了。

之前有點誤會他,知道真相後才釋懷。我不高興別人一廂情願安排我的事情,像他,還有文憶也是,都會這樣…以為很瞭解我…雖然知道是出於關心,但之後我的反應會像青蛙一樣彈跳得很猛。呵!


一崎確實想要我跟西西一起走。他覺得這樣最好。可是我卻很抗拒…後來只得跟萊恩說跟西西不熟,也沒有合得來。應該是一崎先把想法告訴萊恩,萊恩才會跟我提到的。萊恩也似很能明白,他應該會去告訴一崎吧。雖然大家同是大馬人,不代表一定要作伴。我好似跟其他大馬背包客都不熟…哦,因為大家都是小組人同來的,只有我是一個人。我並不覺得一定要參進其他大馬小組。我喜歡自由。

在這裡住久了,之前的倔強脾氣又回到身上了。可能需要更長時間才能剔除吧。

無論如何,和諧相處是當然做得到,溫和相待也行,但熟絡就很難,始終靠點緣份。而且說不定我還是生性冷淡的…

一崎要用網絡,便把usb拿回。還好昨天多借我一天,趕快電郵文憶和婉華。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