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18

(17.7.09/五)
在小梨的netbook發現好看的卡通動漫《Devil May Cry》。昨天和今天都瘋狂追看。也寫寫小說。

悠閒輕鬆生活真的好幸福、好滿足啊~

吃得開心滿足,看得輕鬆惹笑,好幸福!^^

(19.7.09/日)
寫明信片時發現剛好在Warkworth待上2個月了。

真是不知不覺間,時光就流逝了。之前還在想,說要留到2個月卻一直沒到,離開時候才發現正好是2個月。

早上起床時屋主麵包馬上來敲門,原來他以為我多付了房租,想要退回錢給我…非常驚喜和感激!其實我把時間算得剛剛好就是避免要去討錢的尷尬,沒想到他這麼老實。當然我也很誠實,馬上說沒有多付,不必退錢。

今天真的幸好小梨載我過來奧克蘭。雖然看不到奇努李維斯…那是小梨的心上人…他今天沒在週末市集開檔。不知小梨有否鬆一口氣。哈哈!我抱著那麼大期待去看他是不是那麼好看…
說幸運的原因之一是小梨充當了我的臨時提款機…因為我竟忘了密碼,提款卡被吃掉了。還好小梨在,要不然就得大老遠急call文憶來救我了。哦,也還是可以用信用卡付…說起來也有很多後備。不管怎樣,小梨讓我比較輕鬆是真的!超感激!

笑說原來富太的感覺是這樣的…買這買那,旁邊有人幫我付錢。哈哈!不過以後還是讓老公來做這種事較好~

在Northcote購物吃午餐後,順便在圖書館上網。去看艾德華會不會電郵我。因為我始終沒有回郵。驚喜的是有。還說很久沒收到我的電郵…不過是上星期的電郵沒回罷了。可能之前寫得很密。也可能他真的想念我。

我是開心的…但馬上就有個念頭冒出來:「他已婚」,接著,「他不會離開她」…清醒了。
如果喜歡另一個人不是因為已放開他,而是我變心…那麼,這次我不介意自己變心。而且會非常開心,絕不內疚。

xxx

大驚喜!竟然在yha食堂裡遇到美里!她說她在市區也遇到很多人,且都在Queen St上。哈,最妙的是我們住同一間宿舍,房間才隔幾間…我剛才上網時還在面子書留言給她…

我們剛才相遇的情形應該很經典…像電影一樣,抱著又跳又叫!所以,電影情節是真的不誇張,哈哈!

說起來,該是另一間yha較多亞洲人在住的。這裡的*免費食物較少。只有一些茶包、麥片、白米、鹽…

我把今晚要用的東西拿出,其他行李都讓小梨放她車上。明早要先去銀行辦新的戶口並且拿出吃掉的卡…行李能少則少。如果美里方便的話,都想check out後寄放她房間才去銀行。不太想租locker…但說不定櫃台就能幫忙了。

這裡真的比較多歐美背包客。室友之一是德國人。另外兩人不知是哪國。到處聽到的對話也都是法西意德文之類的…

那幾天在Warkworth都吃得很豐盛。每天時間一到就去煮大餐,然後悠閒地看戲…棒得不想離開!真的很享受這樣的生活。

現在也是餓了就吃,累了就睡…都不想走動。我果然很喜歡安穩,還有,輕鬆方便自由自在!


註:如果你沒有試過背包旅行的話,很多背包旅舍和廉價旅館都會有一些背包客為了縮減行李重量或不方便帶走而留下來的食物,是曰有free food(免費食物)區。我跟其他朋友學到,每到一個旅舍都會先去看看有甚麼可以用得上的。回國前也把剩餘的食物都留下。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