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今日牌卡訊息─正向的改變

事情發生後,除了找其他伙伴問一問,我自己也抽過幾張卡。不管是大家為我帶的訊息,還是來自牌卡的訊息,都指向一個重要目的:要為自己目前的生活做出改變了!

我幾乎都忘了生病時那種痛苦煎熬的感受,忘了當時那種:「只要健康,有甚麼不能放掉?」的意志。我還要荼毒自己的身體到甚麼時候?

我以很快的速度復原,但也許還是太急了。我為甚麼要那麼急?我的身體準備好了嗎?我的心靈也準備好了嗎?我還是有點急躁,沒甚麼耐性…儘管我有神聖的團隊保護著我,但是,沒準備好就是沒準備好,祂們也無能為力。我的急躁、不自信、內疚、擔憂…使我還是得繼續停下來,靜心。上師說的。我大概也有個譜…

我決定繼續休息。陰錯陽差,k沒有告訴我老板,於是今天再次試著工作。勉勉強強能夠應付,但我得放下完美主義,做不足的部分讓它過去就算了…不要太用力了!

說起來,這張牌卡是事情發生後第二次抽到的了…我希望神明以這樣的方式提醒我,比較溫和,太激烈不適合我啊…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